2006-05-10 22:56:50大頭齁`?

考完囉!!

唉,,,,終於可以放輕鬆惹^^"
考試成績考的好爛唷ˊˋ"
怎辦!?拔拔又快要回來惹!!
我要怎麼把成績單交給他呢!?
我真是丟臉丟到家><"
退步退好幾分ˊˋ"
真的是有夠,,,,唉>//<"
其實,,,我只抗國文而已!!
但是國文也只考〝32〞分><"
哇勒~~~
自然退步更多,,,考〝26〞分!!
阿娘威,,,救命呀><"
怎麼越考越差!?
好煩壓><"我只知道國文跟自然而已!!
不知道會ㄆ會是最後一名><"
因為人妖的分数比我高ˋˊ"
吼><"我跟賊賊的分数都被人妖給比下企惹!!
阿娘威,,,,
那ㄟ安勒><"?!
下次一定要加油!!(假的)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