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8:41:17*肉源*

4/19...是昨天~!很開心..好愛寶貝!!

昨天去載寶貝放學~先帶寶貝去看醫生.....

接著叫寶貝帶我去大明看了一看!!恩恩恩了改了改!!

本來寶貝要回家囉...但是還太早..!!哈哈

接著我們就去豐樂公園散步!!真的真的好開心!!

還看到了一隻不會怕人ㄉ野貓!!哈哈...可是我被咬了一下下=.=

可惡...!!

天色漸漸暗了!!我跟寶貝就找個地方坐了下了!!

我有跟寶貝說...我會一直一直愛著...寶貝

我也不會寶貝離開我!!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也有唱歌給寶貝聽唷!黑皮的勒...有孤單北半球...幸福的瞬間..

還有..藉口....還有匿名ㄉ寶貝︿︿"

但是有些都沒有記住歌詞...丟臉丟臉了=.=

哈哈!!差不多重6點30待到7點35分接著...

因為我還要上課...所以就先回去學校了...

寶貝...我要永遠愛你...

你也要永遠在我身邊照亮我唷!!︿︿"

最愛寶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