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15:54:05Dreams_AMO(漓泱)

[鼬寧]★我要˙保護˙他[ 第七章 ]




                   <<讓我帶你離開>>

我不會再離開你的

回到我的身邊

––「你知道我有多麼渴望你能來,你卻讓我等了好幾年」

「我以來了!等待我,拜託,請等待我」鼬的聲聲渴望、聲聲懺悔,但卻無法傳進寧次的腦海裡。

他親撫著寧次的額頭,「驚詫」

寧次額頭上咒印正慢慢的模糊,慢慢的消失。

「寧.....寧次,你的咒印......]他已明白,寧次活在這世上的日子,只剩下短短的––幾小時。

他不管四周任何人在場,他屎境的衝向大門,他選擇––帶他離開,去實現他未完成的夢「自由」。

一正錯愕,大家的臉都是驚訝,他就這樣......跑了出去。

大家的心裡已明白,他這次出去,就不可能再回到曉,又或者是木葉。

♪ ♫ ♪ ♫ ♪ ♫ ♪ ♫ ♪ ♫ 

經過了1年半

曉也對木葉展開了攻勢,宇智波班以他們一族最引以為傲的寫輪眼像綱手及自來也宣戰。

綱手的力氣對班一點用處也沒有。

倏然,一正大火淹滅了半個木葉,他們不只隨地縱火,而班的天照也將各各老百姓燒成灰燼。

這場仗木葉勢必會輸的。

綱手以精疲力竭,她使出全身的力氣準備向敵人做個了斷。

火與土砂在空中蔓延開來。

倏然,第二道火光從外頭擠進了這場戰局,一切變的白茫茫一片。

一切回歸平淡,躺在醫院裡的綱手靜靜的躺在床上。

想了想那時就近發生了什麼事?

自來也從遠處慢慢的走進,他猜想綱手一定在想當時的火焰就近是誰發出來的。

「你別再想了,一切都沒事了,班他也死了,曉也滅絕了,一切都結束了。」

「不,如果沒有那火焰,現在死的人是我,你一定知道些什麼,快跟我說」

「你真那麼想知道?」

「對」

「剛開始我也意想不到救你的人是他,宇智波鼬。」

「這怎麼可能呢?他不是死了嗎?這一年半來都沒他的消息,且日向寧次也不可能活著,這.......」

「你要不要親自問他?」

「嗯」

走廊的黝黑,襯托出淡淡的寂寞感,看著盡頭的一間偏僻病房。

一名留著鮮血的男子,悄然的坐在病床上。

看著意外之客,他臉部的表情卻看不著。

因為他全身幾乎包著滿滿的繃帶。

「你沒死,我當時以為…你跟寧次一起死了。」

看著他的雙眼,有著淡淡憂鬱的情緒,但卻無任何情感。

他的眼神從綱手轉回窗口。

「外面的世界…原先是…是寧次最想要的自由」

「我還沒給他我該給的承諾…,而他…卻比我早走」

外面的鳥兒以愉悅輕快的步伐翱翔,他們為世界裝填色彩,為他人帶來希望,但我現在卻感受不到。

我盼望能給他一個他應得的夢想,我想給他,人應該有的自由。

「老實說,我當時認為你不可能再回到木業或曉,而是跟著寧次一同喪生」

「原先我也是這麼認為,但他卻要我好好的為他完成夢想」

他說––如果可以,請你帶我,好好的幫助木業,就算是1分鐘也好。

這是我最後一次答應他,也是我最後聽到他的聲音。

「我不會渴求你幫助我,但我決定要留在木業」

聽到這,自來也和綱手兩人早已慢慢離去,讓鼬好好的靜一靜。

聽著他的的愁緒,他的哀調,有種令人難以割捨的情感。

「綱手,鼬他活不久了,妳就讓他進木業吧!」

「你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宇智波鼬快死了?」

「班的天照以燒壞了他所有的器官,在活可能只剩幾個月了」

「你說的是真的?這怎麼可能呢?鼬他知道嗎?」

「鼬他都知道了」

她心裡明白,倘若鼬回來了,她一定打開大門歡迎他的平安歸宿。

這幾星期他的傷已慢慢的痊癒,他盡他最大的努力去徵求任務,然後為他人留下日向寧次之名,讓大家都了解是寧次託付給他的任務。

他不想徵求什麼回報,只想讓世人都記住寧次這個名子。

慢慢的,鼬的身體以支持不住,但他依然接下許多工作。

他在某次任務中,失蹤。

雖然大家一概認知鼬死在半路了,但綱手卻依然要找出他的屍體。

時間過得比車子的速度還快,一轉眼2年半就過去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就在鼬失蹤的這天,他們已知道鼬的下落。

看著這荒蕪的雪山,他們的情報指有:最後一次看到這人是經過這座山。

就在接近山頂的道路上,他們看到了一個小村莊。

「請問一下,你們有看過這名男子嗎?」

綱手指指照片中的男人。

「有阿,我們全村的人都有看過,等等,我帶你們去」

村裡的人們,帶他們前往山頂,看著山上唯一一朵開在雪上的––七彩丹

「四年前,照片上的男子抱著一個他深愛的人來到這,當時所有的村名都有看到這一目,他深愛的在他懷中慢慢的死去。」

「之後在兩年半前的今天,照片上的男子再次回到他的愛人身邊,但卻臉色蒼白,我還依稀聽見他對那個人所說的話:『寧次,我照你的話做了,我可以跟你在一起了,你有等我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說完後他就斷氣了」

嘴角的鮮血還看得清清楚楚,但他卻是帶著笑顏離去。

「他有要求我們將他的屍體和那個他深愛的人葬在一起,他也寫了一封信要交給一名叫綱手的女人」

村名將信封遞給了綱手。

給綱手大人:

  當您看到此信就近過了多久?但我確定,我已死去,在我抱走寧次的那一天,我帶他來這兒,因為他說,他想來看這孤單的七彩丹,它堅強的生命、不屈不撓的精神、及活下去的勇氣。

  原先我的想法是,寧次喏死了,我便和他隨之而去,我的一生都是為了讓他快樂,跟他在一起,沒有他的生命是空無的,我讓他苦苦等了好幾年,之後卻是死在我最愛的弟弟,佐助的事情裡。

  如果一切能再次重新來過,當時我便把佐助殺了。

  他若死了,寧次也不可能享受不到他苦等的結果。

  不,我應該直接將他在離這木業忍者村,將他帶到一個沒有任何人的村莊。

  或像宇智波一族一樣的將日向一族全消滅。

  說這些應該也沒用了,寧次已經死了是事實,我死了也是事實,但所有人還記的寧次嗎?

  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他,我希望他能好好了解一件事:

                我愛他

                                     宇智波鼬筆

 

看完此信後。

綱手知道,他們已經在一起了。

「鼬,寧次他一定愛你的」

夕陽正悄悄落下,看著這光輝,及一滴滴在七彩丹花瓣上的淚珠。

回到木業後,他為宇智波鼬和日向寧次兩人的名子,刻在為了救村莊而喪生的所有英雄的墓碑上。

兩人依然是木業的忍者,依然在一起。

看這墓碑的兩個名子,不禁讓所有人都知曉他們之間的故事。

 

<全文完>

 

 

呆O熊的廢言區:

此篇拖了真久。

終於完成了!!

我實在太高興哩!!呵呵呵

雖然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但本人我還滿喜歡的(臉皮真厚

若喜歡的話......(好邪惡的笑容 





來吧!!

給我親親,不准跑喲!!(不閃才怪

給你一個飛吻~!

留言吧!!若喜歡給熊一個推,我會很高興的。

 

過路客 2011-12-17 12:25:21

嗯嗯嗯
終於呀!!
等了超久ˋˊ
那另外一篇哩??
真是的
快意點交出來
老子我想看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會繼續加油的
真是抱歉呀!!!
2011-12-18 12:37:18
永遠夢 2011-12-17 12:22:14

讚啦!!^^
喜歡喜歡
請問一下大大還會出其他的文嗎??
我真的很喜歡呢!!
讚讚讚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會的
熊會繼續出的
到時候也要來捧場喲!!^^
2011-12-18 12:36:26
(悄悄話) 2011-12-12 21: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