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0:02:58Dreams_AMO(漓泱)

[鼬寧]★我要˙保護˙他[第六章]

         

 

 

 

 


          << 對不起,請原諒我 >>

 

 

天空下起了悲傷的雨水,他是否在為寧次唱首離別歌?

 

 

無情,打在鼬的臉上,是否在說,他"說謊",從頭到尾他從未實現諾言。孤單伴隨在鼬的身旁,他的臉頰有著

 

兩行獨特的雨水,對他來說,是懺悔的眼淚。

 

 

雨水滴在他的衣服上,充滿悲傷的語調。在他快死前,是否還能再見到最後一次面?他的臉色是否蒼白不已?

 

 

他想起那天,寧次跟他說的話「你能帶我逃離這斬斷我翅膀的世界,而不是死首任何人?」

 

 

那六歲的他,肌膚是那麼的稚嫩,是那麼的孤單、無助,他那麼想得到自由,我卻又再讓他苦苦等上五年,而且

 

還沒能讓他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樹林裡,他孤獨的身影,穿梭在每個角落。早晨原本是那麼的安詳寧靜,陽光灑下那美麗的薄紗。但,一切卻是

 

悲傷與哭泣,雨水降下那柔嫩的淚水。

 

 

四周只有惆悵的悲鳴聲。

 

 

他的肩膀,被名男子輕拂了一下,鼬那雙憔悴的眼注視著那名男子,即身後的幾名同伴。

 

 

「別哭了,去找他吧!他對你來說一定很重要,但這次我們幫你,下次可不可能這麼簡單,我們會馬上將他帶

 

走」蠍的語中充滿關心,身後的迪達拉、鬼鮫給了鼬一個燦爛的笑容。

 

 

這份關心給了鼬不少勇氣。

 

 

   

 

 

那名醫護人員的全身佈滿了血跡,在外頭的天天、小李和阿凱看的不禁汗水直流。

 

 

「快快綱手大人要全村沒事的醫療忍者到手術室7」

 

 

所有人一震錯愕,「到…到底是怎麼回事,情況很糟嗎?」阿凱老師呆滯了雙頰,在一旁的學生都瞪大著雙眼。

 

 

 「嗯…情況不是很好,他現在大量出血…」閉口後,所有人跌坐在地板。

 

 

 

在裡面的寧次不斷流著鮮血,外頭的啜泣聲如此的清晰。

 

 

 

夢中唯有的幸福還是不給他,鼬棄他而去,他孤單的瑟縮在一旁,他對世界早已沒甚麼希望,現在的他,只想

 

死。

 

 

而鼬也在這時飛奔過去,蠍、迪達拉、鬼鮫都伴隨在鼬的身旁,給他加油和打氣。

 

 

 

『寧次,你要等我喔!我一定會去救你,別死』

 

 

 

   

 

 

 

隨之而來到了木業忍者村,守在外頭的暗部忍者似乎少之又少,鼬一行人看著看著木葉的鬆懈,不禁覺得奇怪,

 

正準備踏入木業忍者村時,一群上忍洶湧而致,因為鼬的殺氣實在太濃厚了。

 

 

 

卡卡西立刻準備備戰,「鼬你先去就哪那小鬼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和蠍跟迪達拉吧」。

 

 

 

「那就交給你們了」他飛也似的,立刻離開那。

 

 

 

   

 

 

 

醫院的藥水味濃的刺鼻,沒有幾個醫療忍者,空虛、冷清,他立刻到服務台抓著那女醫療忍者,「說,日向寧次

 

現在在哪?」那驚恐的臉頰顯露出她的害怕。

 

 

 

「在…手術室…7」閉口後,濃郁的鮮血,參雜著無數的腥味,她–死了。

 

 

 

一個箭步就來到了手術室7,迎面而來的只有那名醫療忍者滿身鮮血,而寧次的同伴都跌坐在地,滿臉的淚水,

 

可知,他的情況並不樂觀。

 

 

 

鼬立刻向前抓著那名醫療忍者,連瞧都沒瞧站在一旁呆滯的阿凱。

 

 

 

「日向寧次…寧次他的情況到底怎麼了?」他的語調有種說不出的驚恐與慌張。「你怎麼會在這裡,難道你是來

 

殺日向寧次的?」鼬那紅如鮮血般的雙眼直瞪著阿凱。

 

 

 

「我…我們現在正缺查…克拉…」那醫療忍著的神情像是看到了妖魔似的,驚恐萬分。「查克拉不夠我幫忙,血

 

不夠我捐贈,腹部損毀我給他,你一定要救活他,我拜託你。」眼淚又在次從臉頰邊落下,在一旁的任何人依然

 

是那驚恐的臉。

 

 

 

「我…我立刻去跟綱手大人報告」他狂奔到剛手大人的身旁。

 

 

 

「叫他近來吧!然後再叫大門的上忍都別打了,今天他們都是來幫忙的。」無奈的答覆及無奈的神情。

 

 

 

鼬的眼淚還未擦乾一進到手術室眼淚不時又再次落,四周有的只有惆悵的悲鳴。

 

 

 

綱手由此而知,鼬是真的很愛他的,唯有愛寧次他才能撐到現在,唯有愛他才不會走上絕路。

 

 

 

抱著正在醫療的寧次坐在中間,苦苦吸允著寧次在臉旁留下的眼淚,想必他已經知道鼬的到來。

 

 

 

「鼬,你就坐在中間,等等其他人就會來到這了」綱手對著抱著寧次次痛哭失聲的鼬訴說著。

 

 

 

沒有答覆,沒有回應,有的只有清晰的啜泣聲。

 

 

 

隨之而來的蠍一行人,看著鼬抱著長頭髮少年那哭喪的神情,心中有如在淌血般的難過。

 

 

 

「你們就坐在對面吧!!」綱手的語氣有著說不出的悲情。

 

 

 

依然靜悄悄的,四周的空氣像是凝結般的難以呼吸。

 

 

 

每人都將注意力轉回凝聚查克拉上,雖然任何人的疑問一定是他們未何來幫一個不認識的人?明明是s級的判

 

忍,卻來木葉就一個不相關的人?

 

 

 

日向寧次他到底是何方神聖?難道他是曉的一員?疑問一直洶湧而來,但沒有正確的解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所有人的查克拉並不是無止盡的,很多人都倒地不起。

 

 

 

鼬的思緒只有在曾經、過去,他不知道寧次是否擁有未來。

 

 

 

––「寧次,你看天上的月亮,那麼明亮、皎潔,聽說有個地方最接近月亮」鼬細細的對著正在發脾氣的寧次

 

說。

 

 

 

沉默,四周除了沉默還是沉默,雖然寧次本身就不愛說話,但鼬看的出寧次正在生悶氣。

 

 

 

「怎麼了?為甚麼在生悶氣?把氣悶在心裡是會生病的,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

 

 

 

「今天,是我的生日,只是沒人在身邊為我慶生,覺得很空虛。你…可以留下來多陪陪我嗎?」不知如何答覆他

 

的話語,他那雙眼,無辜的盯著比他高好幾公分的鼬。

 

 

 

冷颼颼的空氣,親撫著兩人的雙頰。「只要…幾分鐘就好,多陪我幾分鐘吧!」他的語氣帶著強烈的孤獨感,他

 

有如無靈魂般那麼空虛,沒情感的說著那一字一句,但卻有著濃郁的寂寞。

 

 

 

「好,今天我多陪你30分鐘,但你要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每天三餐一定要按時吃,好嗎?」寧次點

 

了點頭,但卻依然沒有笑容。

 

 

 

鼬抱起寧次,坐在離湖及看的到月亮最近的樹上。

 

不知過了多久鼬緩緩開口,「寧次,你有甚麼想要的生日禮物?」

 

 

 

「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自由』」,鼬又再次不知如何是好,「現在還不行,但以後…我一定會讓你自

 

由,你要相信我」…………………

 

 

 

後悔,是最殘酷的懲罰,他後悔當時沒直接將他帶走,但他只是不希望直接將他帶走後,他會被通緝,一切純屬

 

於擔心,到最後那份關心卻是浪費的,讓他現在後悔。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求求你快起來,別再孤單一人了,我來了阿,寧次,求你快起來看我一眼,我來讓你自

 

由了」他說話的音量雖然不大,但卻足以讓手術室裡的人聽的一清二楚。

 

 

 

<未完,待續>

 

 

 

 

 

呆熊的廢言區:

 

阿~~~我拖了好久呦~!!

 

真對不起阿!!

 

只是…支持者少的可憐ˊˋ

 

大家都跑到佐櫻那,不過,最近我交到超多朋友(笑){瘋}台語,但幾乎一半都是佐櫻的粉絲!!呵呵呵

 

而我又沒有佐櫻的文章可以炫燿。(佐櫻粉絲:你要是敢炫耀,我們一定會把你的站台搞垮,你文章寫那麼爛,"佐櫻"一定會變成"李櫻",你敢做給我們試試看。)

 

(嗚~~被人罵了啦!!)

 

人家想要秀秀

            

留個言吧!!安慰我一下。(謎:誰鳥你阿)

 

 

 

 

 

過路客 2011-12-04 11:25:36

喂!!
你的文也拖太久了吧!!
現在都12月了ㄟ

版主回應
我會盡量快一點出好嗎?
我現在再趕文嘞!!
2011-12-04 11:40:35
穎穎 2011-09-18 07:33:22

佐寧文?! ((很少在看佐寧......
不錯的想法
可以試試看
大大寫了我就去看

版主回應
真的嗎??
謝謝你
不過做得不好就是了!
希望你能喜歡
2011-09-18 10:07:03
穎穎 2011-09-02 00:17:49

這就怪了
http://blog.yam.com/glmp/article/15346367
去看看吧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也給你看看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o0113520/post/1293710763
這是阿布的
說實在的
真的一模一樣ㄝ= =

我想做做佐寧ㄟ
希望穎穎能看看^^
2011-09-03 1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