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1:16:04Dreams_AMO(漓泱)

[鼬鳴我寧]撒旦之子-第一章











    -第一章

我只是他的累贅,

一直以為,

那是對他的虧欠,

我很想離開他身邊,

只因為不想讓他被人討厭,

但一切的一切,

只有一句:

墮天使的不菲,

純於上蒼的魁儡。

 

♪ ♫ ♪ ♫ ♪ ♫ ♪ ♫ ♪ ♫

一道亮光一閃即逝。

「你這無賴,敢動他一根寒毛給我事看看,我是會殺了你的」看著那尖牙利嘴,那黑色的羽翼,滲透出陣陣憤怒。

日向的長老不怕他的面貌,不怕他的注視。

「我一定要殺了你,我們日向的臉,被你這禍害害慘了!」

「我事先警告你,他的一根毛要是被你傷害到,我是會讓你死無全屍的」陣陣威脅也動不了他的心,但他心中的恐懼慢慢的提升。

「你想幹嘛!你…不會真的要殺我吧!」害怕、恐懼不知如何說的畏懼。

「殺你易如反掌,但我是怕會傷了寧次的心,不過,他傷心總比他受傷好。」他的聲音是如此鎮定,不畏懼,也無生氣的抖音。

他的眼神立即轉向花園的大樹,直視著那聳立的大樹。

瞬間,就只有一瞬間,那棵大樹已爆炸,如此的一片片樹木從天而降。

「要是誰有想殺寧次的慾望,就是這樣死,或者換種方式也可以。」

大家的眼神不是畏懼就是害怕。

天空一片死寂,下著傾盆大雨,九尾已被收服,大雨無情的打在撒旦的身上。

他展開的的羽翼,非像那孤寂的天空。

¯¯我是孤獨的,我的一切就是殺人,這能改變嗎?寧次一輩子都只能被人怨恨?得不到他原有的幸福,他原有的快樂,一生只剩哭泣,埋怨,後悔。

但這不是我願意的,因為:

墮天使的不菲,純於上蒼的魁儡

如果,我不在他的身邊,如果上帝不讓他出生在這時,那他是否會幸福?

無情,就是無情,大雨是如此無情,而我也是如此。

我不是神,天空的好壞卻是由我掌控。

出生選擇不是我能掌握的,我想哭,卻不能哭,我生氣,便會殺人。

我只是沒用的魁儡,不被人認同的天使。

♪ ♫ ♪ ♫ ♪ ♫ ♪ ♫ 

那天,只有悲慘。

因為九尾的到來,撒旦的胡作非為,殺了很多人的性命。

日向家的長老死了,死因是爆炸,血四濺,肉塊從天而降,樹上、花園都是片片鮮血。

死前沒人說話,因為撒旦早已告誡他,要是再有殺寧次的思想,只有死。

是他要從背後砍下寧次的腦袋,是他自願領死。

雖然外面的人都不知死因,也不知是誰殺的,唯有當天在場的人們知道,卻不敢說出。

事情漸漸平息後,第三代火影要日差去風之國出任務,寧次當然是帶在身邊。

他依然是如此的安靜,沒有笑容。

「寧次好好待在這,我會馬上回來的,我先去風影大人那,別亂跑喔」

他呆呆的站在那,慢慢的蹲下,看著那從前面慢慢走來的孩子,被人排擠。

他默默的拿著球,走向那群快樂幸福的孩子們。

但得到的卻是冷漠無情,其他人不是逃跑就是怒視著他。

看著一切的寧次,有種說不出的憤怒,熊熊怒火燃燒著,他是著壓抑住。

那孩子孤單的站著,眼淚一直流。

寧次轉移注視,看著一片孤寂沙漠,那孩子慢慢的撿起球,擦著眼淚離開那。

看著孤單坐在樹下的寧次,他慢慢的走向他。

「可以…跟我玩嗎?」寧次看著那雙眼紅腫的小孩,他沒說話,眼神也如此的平淡,他悄悄的移過去。

那孩子的雙眼是如此的驚恐,寧次也知道是因為自己的雙眼。

他慢慢的坐下「你…不是風之國的人吧!」

「嗯!」真簡短的一句。

「你是哪個國家的人呢?」

「火之國,木業忍者村」

「嗯…不過你為什麼會來我們村莊?」

「跟我爸爸一起來出任務」

「那你叫什麼名子,我是我愛羅」

「我叫寧次」

「那寧次你可以跟我一起玩嗎?」

「嗯!好阿」寧次靦腆的笑笑。

兩人就這樣玩起來了,而在一旁看的孩子們卻衝了出來。

「你們看,兩個怪物玩在一起了ㄟ,兩個醜怪物」那群孩子就在寧次和我愛羅的身邊轉起來了。

「哇!他的眼睛有兩種顏色呢!好奇特呦!」所有的孩子在寧次的身邊打轉,他們不時戳著他的身軀,那微弱的雙眼。

我愛羅低著頭,看著那些比自己大歲2、3的孩子欺負自己。

「ㄟ!那個兩隻眼睛不一樣的妖怪是打哪來的,走開,去死,別來我們的村莊」裡頭年紀最大的對著安靜的可怕的寧次說著。

每個人的雙手推著寧次,寧次就這樣默默的推倒在地,我愛羅看的好心疼。

沙子擋在寧次身前,那群孩子便用石頭丟我愛羅,怒氣早已到達極限。

我愛羅的沙子圍著全部的人,他準備要殺人了。

但已經有人比他早一步了。

人全死了,依然是以爆炸的死去,血塊、鮮血四處亂灑。

「寧…寧次,你殺…殺了人了」

「你如果害怕就別跟我玩了,我的存在只是殺人」

一句句話刺痛著我愛羅,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居然叫他別跟他玩

「不…其實我…也是個殺手,所以大家才討厭我」聲音越來越小。

「我該走了,我爸爸在那等我。」

「那你還會在這嗎?」

「我會在住三天吧!」

「那我們明天也在這見好嗎?」

沒有答覆,他默默的離開那血河中。

夜晚悄悄來臨,不睡覺的我愛羅坐在椅子上,露出久久不見的笑容。

睡魘侵蝕著他的雙眼,他悄悄的睡去。

噩夢也藉此悄悄上演。

夜晚的沙漠是如此動人,夜空灑下層層亮光。

但烏雲卻悄悄逼近,不曾下雨的風之國,竟有著一片烏雲。

烏鴉、老鷹不曾聚集的地點,竟然悄悄在天空盤旋。

一尾的出現,撒旦的現身,不知又要死了多少人。

他展著羽翼,天上的妖魔跟在他身後,不論打雷、有什麼攻擊,他們為他擋下。

「我的一尾,我們來作戰吧!殺了那些欺負我們人們」

「是的,主人,我會殺了那些欺負你的人,全殺光。」

 

 

<<未完,待續>>

 

 

呆熊的廢言區:

= =沒人支持我

幫個忙吧!我想很久ㄟ= =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

回個貼吧!!

留個言吧!

給個推吧!呵呵呵

拜託各位了!!



幫個忙吧!!

過路客 2011-12-17 12:28:26

ㄟㄟㄟ
你說快了那文勒??
快一點啦
老子等了不耐煩了

版主回應
抱歉啦!!
會加油的
我盡力而為
2011-12-18 12:38:54
過路客 2011-12-04 11:18:51

啥時才會發文啊??
我等了好久了ㄟ
看在我的份上
就快發文吧!!

版主回應
我會的
只是應該會很慢
但快了!!
2011-12-04 11:39:35
"屍"鬼-☆ 2011-11-04 22:35:02

讚!
加油阿
我會追文的
再沒寫就抗議!!

版主回應
= =

我會盡量快出第2章
2011-11-09 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