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0:37:02Dreams_AMO(漓泱)

[鼬鳴我寧]撒旦之子-序章





     序章---殺謬

無任何思緒,

無任何夢想。

死亡的解脫,

殺人的快感。

一切都只是虛假的面具,

倘若一切能重來,

我願,

不被人生下來。

♪ ♫ ♪ ♫ ♪ ♫ ♪ ♫

濃郁的鮮血,有著濃烈的血腥味,一名女子面容慘烈的死在血水中。

雙眼被人用湯匙挖了出來,十根手指,只剩四根在血紅的雙手上,腳趾也以相同的數目留在那斑駁的雙腳。

內臟及裡面的所有器官腎、肝、肺、大腸…等被人一一挖了出來。

臭味在四周飄散了開來,地上的排泄物噁的另人反胃。

♪ ♫ ♪ ♫ ♪ ♫ ♪ ♫

「日差、日差…你老婆…要生了…」一陣陣喘息聲起伏不定。

「真的嗎??真的嗎??好,我馬上回去」喜悅的情緒,任誰都知道他的心情,他飛也似的立即往回家的方向。

「等‥等一下啦…我話還沒說完」

「什麼話,你不是來報喜的嗎??」在一旁的日足滿臉的疑慮。

「你知道嗎?他老婆要生時,他家的屋頂有五十幾隻黑烏鴉、老鷹在天空徘徊,烏雲也只在他家的天空中,一直打雷,不知道發生啥事?」

「真的嗎?那我也要快的去看看」

兩人一同來到日向分家的大門前,日差的老婆已生完了。

「靜寧,辛苦妳了」

當日差正走進去時,他老婆已死在地上,滿地的鮮血對他來說,心有如刀鋸般的疼痛,他以痛哭失聲。

就近是誰那麼討厭他老婆,雖然她是宇智波一族的女人,但也沒人說他們不能在一起。

他跑出臥房,問其他在外的分家人員,有其他人進那房間嗎?

答案都是:(沒有)

看著房間內的眼球直直滾在門口,看著日差,這就進是什麼意思,渴望她找到兇手,然後殺了他,或是…。

「日差,你來看看」日足把狼狽的弟弟叫到臥室裡。

「日差,你看看,你兒子…的額頭,有對觸角,牙齒也已經長出來了,但卻是…像吸血鬼般的牙齒,雙手的指甲……尖的離譜,一手握著…滿滿鮮血的湯匙,另一隻則是……」日足別過頭,無法說出…。

因為他握著的是她媽媽的:[眼球]

「怎…怎麼會這樣…是…是我兒子殺的…」無話可說,難道要親手殺了自己的兒子嗎?

看著那慢慢變回原樣的兒子,觸角牙齒…都不見了。他親親的抱起熟睡的兒子,離開那被血沾染的房間。

他只能愚昧的痛哭,直視著自己的兒子,想著「算了,一切都算了」

日差可望的看著日足說:「今天這件事是否可以都不說呢?我想保住自己兒子的性命」

「好,好,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沒有其他人知道,就當是反對這婚事的人來攪局吧!」

這件事就這樣慢慢的被人遺忘,但兇手一直不知是何人......

♪ ♫ ♪ ♫ ♪ ♫ ♪ ♫ ♪ ♫

今天是寧次的一歲生日,跟他出生時的情況一樣,天空有著數十隻的烏鴉、但有些許的不同,今天會有個令人意外的訪客為他慶生。

「寧次,等一下爸爸幫你洗澡,今晚日向家的長老會來幫你慶生喲!!」在廚房忙著做菜的日差,對著在臥房裡整理東西的寧次說。

雖然他安靜的讓人忽視,但他的雙眼卻醒目的讓人察覺。

自己一人他早已習慣,但對他來說,他的爸爸是唯一能讓他笑口常開的人。

「來.......寧次,乖乖的脫衣服,我們去洗澡吧!!」

日差緩慢的走進臥室,那曾經滿是鮮血的臥室。

他帶著寧次悄悄的來到浴室。 

「你怎麼了?為什麼不開心?」

「爸爸,為什麼日向家的長老要來?」

「嗯.....因為你姓日向啊!」

沉默在四周迴繞,日差把寧次的身體擦完後,只能默默的把他帶出去。

「寧次,你乖乖的坐在臥室,不要亂跑喲!爸爸要去洗澡了」

話才剛說完,寧次就已經偷偷跑到花園。

迎接他的人居然是令全村莊厭惡的–九尾妖狐

而這時的寧次,已變成當時殺了自己媽媽的–撒旦

尖牙、觸角、尖利的指甲和白眼及寫輪眼各佔一邊。

「主人,祝你生日快樂,其他尾獸也都找到村莊了」

「你也長大了,這身體的主人還真可憐,是分家的孩子,他媽媽也被我殺了,真孤單,跟我一樣呢」他的聲音,不是原本的寧次了,是種男生裝女生的低沉聲音,又像是女生裝男生的高沉聲音。

「主人要殺了這身體的人嗎?」

「不,絕對不行,他不能死,他要是死了我就不可能存在,我要殺了全世界的人,就只能.....靠他了」

「九尾,記住,你不論到哪裡都要好好的保護他,知道了嗎?」

「是的」

「好我們現在就先大鬧這木業忍者村,而我的存在並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他變成原本那身體,那樣貌。

村莊的一半被掃滅,痛苦、絕望、鮮血寧次站在那,就像那不屬於那的一抹白。

「你們大家快看,那名少年站在九尾的背上」一名上忍看著在上面的寧次,只張著嘴,害怕的看著九尾。

「那.....那是日向一族的」

¯¯主人,他們在說你,要不要我殺了他們?

¯¯殺了他們,看著我們的人,都要死。

鮮血四濺,寧次雙眼目視的人,全都不知為何而爆炸,死無全屍。

¯¯主人您還是一樣沒變,只要雙眼直視任何人都會死。

¯¯我該走了,剛剛我的會面,日向家的其他人都看到了。

一瞬間,就只有一瞬間,長髮男孩就消失了。

日向分家的氣氛,詭異的離譜。

寧次再次出現在花園,躺在草地中,聞著那淡淡的草香,但日向家的人都在房裡看著這一切。

「日向寧次,你這禍害,我今天要幫那些死去的人報仇,就算他們不知道是你做的,你還是要死」日向的長老看著緩緩做起,卻什麼都不知道的寧次,對他說出那麼堅酸的話語。

<未完>待續

 

♪ ♫ ♪ ♫ ♪ ♫ ♪ ♫ ♪ ♫ ♪ ♫




終於啊!!

打完了!!

我打了好幾天了,大家喜歡嗎??

裡面幾乎都是我最愛的寧次啦!!

但也有一些人喜歡的我愛羅、鼬、鳴人

好吧!!

回個言吧!!

來一點建議!!

這圖好玩吧!!

ㄚ~!先聲明,這篇可能是曉勝利。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剩下的就無法透露,因為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改。

咩咩★ 2011-10-03 21:34:46

好好看喲!!
你寫得真好呢!!
我會追文的呵呵呵
不過我很期待的說
趕快出下集吧!!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支持
我會加油低!!
覺得真欣慰呢!
沒想到居然有人會喜歡我的文章
2011-10-10 10:28:31
☆呆o熊★ 2011-09-18 21:58:40

= =說到這
我好像放錯圖了= =
這篇跟佐寧又沒關係ㄟ= =
糊塗了
糊塗了
下篇快出了
只是還在改,也在找個時機啦!!
幫個忙吧!
回個貼

呆頭"屍" 2011-09-17 20:40:30

欸! 欸! 欸!
我是女的= =
你去死啦!!
你欺負熊我還沒找你算帳呢!!
居然還叫我屍體
又說我是女的
你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真想殺了你


小g你高一阿= =
跟我差一歲吧!!
我國三了!!
切記
我是男的!!
ok??
不過也對啦!!
叫你小g好像很怪ㄟ??
應該叫你大姐
這樣應該比較好吧!!
你的站台我會去看的啦!!
放心吧!!
讚美是一定的!
但批評我...還是算了!
免得有人會不理我

版主回應
我支持你
加油!
去打他
他會一直說你壞話
而且會一直叫你屍體
還會跟大家說你是女的!
((你好像在加油添醋ㄟ
不過
你的成績
應該不會太難看吧!
有去補習嗎?
你好像很忙ㄟ= =
其實我也一顆頭兩個大
考卷的分數很......
幫個忙吧= =
2011-09-18 1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