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1:01:02便

我!在學習一個人的獨立

明天我決定要去把頭髮燙捲…
開學之後才發現大家都好有型~尤其是頭髮…
所以現在平凡到不行的我,也決定要去燙…
但我之前常去的那一間…我忘記路怎麼走了
所以想你帶我去,當然我的意思是你帶我去就好了
沒有意思要你留在哪陪我,我知道你有別的事要忙
但…我打電話問你有空嗎?你卻說你有事不知道行不行
唉~我心冷了一小下…最後我還是請小孟帶我去好了!不麻煩你了
仔細想想,我好像不應該請你帶我去,不管怎樣
現在的我是只有我自已一個人了,我該學著的事什麼事都自已來
就算不懂、不會也要自已去學、去懂,不應該再叫你的
離開你之後的我,很獨立了~!
仔細想想,其實你還滿機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