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1:43:23匪類的

If you free the bird...



上次和朋友李察吉爾一起到印度觀光,就遇到當地的小販一直在推銷『放生鳥』的生意,說著『If you free the bird!You get good luck!』

我因為最近運氣不太好,於是就買了幾隻鳥放生看看吧!結果不放還好!一放生之後就變成大家極力推銷的對象…抝不過生意人的推銷手腕,連信用卡都拿出來買鳥了!(賣鳥的攤販還有裝刷卡機,真的很進步哦!)

也不知道放了幾隻鳥!數不清了吧!…反正最後就剩下滿地的鳥糞和一張刷爆的信用卡…

有帶來好運了嗎?我只知道沒多久就被扒手扒光了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過馬路還被急駛而來的車子撞了個狗吃尿…格老子的…什麼get good luck!真的是氣不過…就跑去和鳥販理論去也…

生意人就是這樣…當你失去購買力的時候,你連隻鳥也不如…我就出言警告店家,如果不退錢的話,就要去告發他們廣告不實…什麼叫『If you free the bird!You get good luck!』

正在我和鳥販爭執不下的時候,來了個放生鳥協會的代表,手裡拿著一盒精美包裝的禮物,說是要送我的…

『這是什麼?』我好奇的問…

『這是送你的禮物啦…請你打開來看看吧!』協會代表如是說著…

ㄘㄟˇ!這看起來像個高級的門鎖…在台灣大概兩、三佰塊就可以買到的等級…

『送我這個做什麼?我並不需要這種東西啊…我只需要退錢就好了!』我抱怨著…

協會代表非常非常真誠地遞上一張名片,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

『If you free the bird!You get good lock!』







筆者按:因為沒有靈感,寫完這個笑話後覺得不是很好笑…請見諒了!

有些好笑的笑話在底下…就往下點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