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8:13:16匪類的

超級魔鏡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有幸面對白雪公主童話裡那個壞皇后所擁有的魔鏡…

並向它請教幾個問題…



我問:『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帥的?』



魔鏡:『你…是…』

我接著又問:『真的嗎?魔鏡啊!魔鏡!那…誰又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



魔鏡:『你…是…』

我接著又問:『太好了!?魔鏡啊!魔鏡!那…誰又是世界上性能力最強的?』



魔鏡:『馬…的…』

我接著問:『怎麼會是馬的性能力最強呢?我一直以為是大象耶…』



魔鏡這時候用蒼老而且緩慢的聲音罵道:

『你…是…你…是誰…啊!我…幹…嘛…回…答…你…這…些…蠢…問…題!馬…的!』

上一篇:超級妖魔大會

下一篇:都是王心凌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