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7:40:08匪類的

可魯!真的再見了!(第三集)

小雯又來到那一間寵物店,一進去就去找她認識的那個店員…

小雯:『我想請教你哦!我的拉不拉多COCO,最近怪怪的哦…!』

店員:『小姐,對不起,本店寵物一經售出,概不負責…』

小雯:『我知道啦!所以要問你啊!最近COCO的尿尿的地方都紅紅的耶!』

店員:『小姐…是血嗎?』

小雯:『應該是吧!』

店員想了一想,還是說道:『小姐,對不起!本店寵物一經售出,概不負責…』

小雯:『我知道啦!所以想問你…你們有在賣狗狗用的衛生棉嗎?』

店員:『…$%#@^%…』接著說『你等一下…!』



…………店員跑去辦公室,找老闆娘…………



店員:『老闆娘!老闆娘!…我做不下去了…心力交瘁…嗚!嗚!鳴!』

老闆娘:『怎麼了?(看一看外面)…是那個拉不拉多小姐嗎?…怎麼了…?』

店員:『老闆娘!她…她…她…要來買…狗狗用的……衛生棉?』

老闆娘『哦!嗯!…(想了一下)…這樣好了!(伸手到抽屜找了找)…拿這個賣她』

店員:『OK繃!?…這個不好吧!』

老闆娘:『嗯!沒關係啦!…拿去賣她!』



…………店員跑出來找小雯…………



『小姐…恭禧你!我們老闆娘把她珍藏多年母狗專用衛生棉拿出來賣你!你看…』店員接著說:『只剩下三片哦!…』

小雯:『謝謝!非常謝謝!…我真是個非常幸運的人』



筆者按:如果有人在台中市看到拉不拉多有貼OK繃的話,別懷疑你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