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0:43:27╗ 傲 _ ★ 【〞】

﹏╗ 【冬瘋鮮芋仙】 〃

‵ 這是"*

【跺腳團】的第【壹】次聚會喲!

跺腳團班底:名模、動物、動物、顏色

 全員到齊!! :D

雖然多了壹位與紫都不是很喜歡的人啦ˇ

不過依舊好玩~

 ‵XD"


 

進入鮮芋仙,每個人都點招牌喲* 

【 合群 】

※ 重點,招牌是『冰』呀 >D< !!! 

哈哈 太好玩,

第一次聚會就這麼KUSOˇ

現在是什麼天? 冬天呀!!

吃冰也另類了。 XD

『姍豬原本說大家要猜拳,最輸點冰的,

結果大家全部點冰的~ 』 嘻_ 

_

> 姍豬:吃的相當U雅。

> 犬:吃的太快哩~ 【犬就是犬】

> 紫:吃東西就想到餛飩麵陰霾。

> 鄭欣媛:外帶所以很小碗

> 本人:由於把冰喇的太像ㄆㄨㄣ

  不過

  中途把芋圓跟番薯圓都交叉排列…

  相信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的努力…

【 不過,ㄆㄨㄣ依舊是ㄆㄨㄣ 】

( 披著黑影角落畫圈 ) 

 

OH              

 吃冰≠氣質啦 >///<" 

早知道就不要給他喇一喇

害我的冰跟ㄆㄨㄣ一樣…

噗. 呸呸呸,髒ˇ

吃東西別說這麼骯髒的話喲 

摁哼摁哼 *

((總有一天要擊退姍豬, 坐上氣質人種冠軍寶座~)) 

【『 加油 』】~

        

 

然後_

吃完冰

你翻我書包是怎樣ˇ

我是跟你很熟!?

要不是我平常做人很隨性

然後你朋友又是我朋友

不然我就……了ˇ 【就把拿回來書包而已】

 摁哼___

 

好吶ˇ !!!

總之心情還是要很喲 ˇ

 

  梅中  【第壹次】的冬天ˇ

  跺腳團 【第壹次】的聚會ˇ

 就這麼好玩ˇ 這麼另類ˇ 

 我們跺腳團三年一定都要給他KUSO下去ˇ 

   【永遠永遠】~ :)   

 

五打抗一樣

LLLL也是一樣

柒零捌 捌零捌 玖零捌 都是一樣

陽心陸零參 *  好多好多

   都要 永遠 ˇ  

""""""""

摁哼,跺腳團明年夏天一定要給他去吃個火鍋!

   HOT到骨子裡~ **

 

 _  

  _

 _ 

  _

 

_ 【 完 】_  

    【 回 應 乃 做 人 之 道 】※


紫〞 2008-11-24 23:01:21

摁!
跺腳團或五打抗或LLLL
三年都要持續下去
明年夏天吃火鍋去吧!!(跺腳團)
下次五打抗要聊更多

版主回應
就是那紅藍交錯 並身兼多單位的顏色@@"


   兼了打抗又L又跺腳,真是忙碌。

【功德無量ˇ】


    所以囉。 跺腳團的你我ˇ

即使用可愛小手算算最近沒有跺腳的次數…

 摁哼…   



     就 是!!!!!

  夏天一定要為火鍋店拼一下經濟 >口<!!!

摁…


 五打抗也要淑錄起來ˇ
2008-11-25 21:57:37
型女 2008-11-23 21:20:13

可是我說我們五打抗約會整個很乾耶
乾到爆炸這樣:((

版主回應
人總有第一次嘛ˇ

  就跟藍襪的誕生ˇ

    美稱的誕生ˇ

    志翔的誕生ˇ

是一樣D‵

     所以ˇ

     摁哼ˇ

     就是ˇ

     連現在也乾掉感覺ˇ

【 語末助詞省略的型女 】
2008-11-25 2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