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05:57♡j f˙s . S 。

機掰

老師最近很愛找我麻煩


ㄉㄧㄤ我...

哀...

整個就是很不想上他的國文課



難怪上他的課我一直打哈欠



看我不爽,我看你也不爽




叫我買包裝紙


叫我貼

叫我貼快點


為什麼不叫靈活的人貼


對啊...我遲鈍啊

叫我幹麻

而且我放在那邊的桌子
是礙到你了喔...


隨便
你說這是我做事的態度就這算了
那以後都不要叫我做啊
我態度是怎樣



我還能怎樣
祇能心理面ㄍㄢˋㄍ一ㄠˊ而已不是嗎?!


你一直說政治
台灣人士怎樣
你韓國人也沒多好啊
就一直說...
而且你的心會不會太偏了一點...







破綻很大你看不出來嗎?!
















我們其他人不是都沒長眼睛好嗎?!











































當個成功的老師,

我相信很難

都給你說就好拉


最近心情不好找我們出氣喔
誰知道妳幹麻
啊我們都無緣無故被罵
基測是怎樣
以後不能做苦工喔
奇怪耶ˋˊ




我只能確定ˋˊ 你祇有50%好而已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