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06:14♡j f˙s . S 。

我懂XD

我懂你愛芭樂的心情XD
我更懂你離不開他的原因 ,
因為捨不得,
畢竟也在一起1年又3個月,
這ㄇ久ㄉ時間我相信他很愛妳,
可是這一切都變了,
他劈腿就是個錯,
沒有什麼離不開妳也離不開她的爛道理,
這誰都會說,
他憑什麼兇妳,
他根本就沒資格當人,
我不想看到妳再心軟,
再心軟就害到你自己了,
芭樂有了第3者,
對 ... 妳說的沒錯,
他把妳當備胎用而已...
所以不要再心軟拉 ~
世界上不祇芭樂一個人而已...
還有很多人...
自己想清楚妳跟他的未來,
跟他說清楚...
不要再一次又一次的心軟了...
謝謝,跟我說這麼多!
我上面的照片給妳看,心情應該會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