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8 04:15:33永恆的流星

星願心語

換了個名字 也搬了家
都因為想換心情
經過一場離別預演
渴望愛情的心越來越強烈
不在乎只是個流星
不在乎深刻的痛
每一刻我都在深深的感覺
從你給的第一杯醋開始
從我開了第一道門後
奔向你腳步停不下來了
是擦身而過
還是進你的懷抱

好不容易說出想幸福的話
腦袋缺氧的她不知是否認真在聽
趁著夜的深遂
我在心湖丟了個不小的願望
希望這片漣漪 能喚醒深睡的心
要個甜蜜嚐嚐

只知道穿過10天後的小型星帶
能給的燦爛只希望在你心中留下一個墜子
心淚的樣子
至少能有10天的甜蜜
保護自己
這樣就夠了

***************
我安靜的沉在深海浬
不去開潘朵拉的盒子
只是安靜的緩慢
我想變 卻沒給個型
最後還是留下我的消息告訴你我還好
我是雲喵 改了個名字想當永恆的流星
為什麼呢
她說 流星粉燦爛 而我是個容易愛上的人
可是 這麼多的流星中 哪一個才有機會是屬於我的那一顆
還是 我也匆匆而過
我相信我的直覺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這次 會否又是一場無言的邂逅呢
至少 我到過妳身邊吧
*******************

如果時間是一條線
那等待可以填滿整個地平線
如果思念是一堵牆
你可以在月亮上清楚看見我為你築的樣子
如果只是一個念頭
我希望為你點燃永恆的燈火
疼你寵你想你給你溺著
玥兒彎彎細髮溜 瑆兒甜甜心底留
*****************************
煙火沒有整夜不停的
流星只在奔向你那刻燦爛
永恆是每一段記憶的重播
我仍相信可以更新永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