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4 16:59:03永恆的流星

人馬天使-我看緣分 怎麼看我

每個女孩都喜歡看我的手相

總會打開我的左手仔細的瞧

然後嘟著嘴說你的感情線怎麼這麼複雜 像個麻繩

一團斷斷續續的連接線

每一條都不長不短又清晰刻劃

你一定是個花心大蘿蔔

而我也總是撫著手紋

不只一次的問到 為什麼我要傷這麼多次心呢

我最愛的人究竟在哪裡

分不清哪一條是屬於誰

我只想知道哪一條會陪我到最後

******************************
我在文字間裡留情
放肆的語調裡看的見我自己
我努力揚帆出海非是逃避也非追尋
只是像環遊的船停靠在每一個港口

花掉我一生的時間去旅行
留下每一個誘人的異國風在我身後

我還沒有累

喵的旅程剛起風

短短的留言 簡單的情緒

我不在我的港口

卻忘不掉深愛的妳曾經佇立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