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36:23≡810005≡

往高處看!

嘻嘻...這應該是我最後一篇about him的文章了吧~
(通常看到我這樣 就代表我快恢復了!!^m^)

人的思緒 (esp.我) 真的流轉地非常快
前幾天 甚至這麼說吧 到今天起床我醒的那一刻
我都還是很down 甚至(接近)懷疑自己的價值
彷彿那個人把我的某部分帶走了 忘記還我

往前走呢...障礙還是遍佈
往高處想呢...遇到障礙 我就能預先跳過 就像Mario一樣
一直在這樣關係中的我 真的很廢
什麼都沒進步 頂多是受到多一點的關注吧
不過那也只是1+1之後的結果

我的確是因為他的離開
我才開始想:"我到底在幹嘛? 我要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好?!"
這樣不爭氣的我 因為某個機緣 受到刺激
才真正掙脫出"你"的小框框

往高處看 看看那些elites吧
請讓我自己生出勇氣
發揮"1"的力量!!
(alone 不代表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