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0:41:45矢野 小雞

♪ 雪花

中島美嘉
NAKASHIMA MIKA _






何時開始追隨著漸長的影子

在薄暮的黑暗中與他同行

牽著手 無論到何時

都會為在一起而流淚

就像風漸冷一樣冬日漸近了

漸漸地 這條街也迎來了

現在凝望著今年的初雪花瓣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你

這份心情他可知曉

我不是脆弱的人 我如此深受著他

唯有我的心如此

如果是在他的身邊 無何什麼事情

都可以為他而做的感覺再次油然而生

過了今天 無論到何時

都在祈禱著我們的愛能夠永久

風搖曳著我的窗將我從黑夜中喚醒

連她那些傷痛的記憶我都一同抹去

用燦爛的微笑

不停地飄落的潔白的雪花

不知何時將我們走過的這條街變白了

閃著銀光

我在為了某個人活著

學會了這就是愛

或許知道了他所在的地方 無論何地

都會變成冬日的星星照亮她

笑過的日子 淚濕的悲傷的日子

時時刻刻陪伴在你身邊

現在凝望著今年的初雪花瓣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你

這份心情他可知曉

不要哭請看著我

我只是想陪伴在他的身邊與她在一起

不再放棄他

不停飄落的 圍繞我們的

這滿街的雪花中

有一點點懷念她與我心中的小小的記憶

他永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