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6:02:32♀小鬼♂

放縱任性

是不是只要堅持著

就算是耍脾氣 不合你說半句話

就算任性 無理取鬧的要求都可以答應?

從小你們就比較疼愛他 總是寵著他

小時後 你們說 她說長大會養你們

而他從小就比較黏你們

我懷疑過 是不是你們不愛我了

為什麼對他的愛總是遠遠的超越我

我承認 我不喜歡黏著你們 合你們到處去外面玩

但是不用我說 你也看到了

你們已經寵壞他了  他可以不跟你們說話 和你們大小聲

而你們罵個幾天後來竟然還牽就著他

是不是做什麼事情都沒關西 而我卻不能犯錯?

他已經變成這樣了 你覺得它還會是當初那個小孩嘛?

你們說我比較負責 為什麼?  因為你們從小就把事情推到我身上來

他的錯 怪我 而也不聽我解釋

算了吧

反正這麼多年了 我還不是這樣走過來了

你們的愛 我已毫無感覺了

就這樣繼續寵著他吧

上一篇:被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