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2:31:19♀小鬼♂

第一份撐15個月

工作前 我嘗試找過工作了

後來經過了朋友的介紹

到了一間修車工廠

一去就背老闆虧 感覺蠻差的

工作時的那天沒跟家裡說 只是後來被迫說出口

不然我蠻想一直隱瞞的 不是因為要獨吞薪水

只是不想說罷了

下班後到學校  腳 其實很不舒服 

老實說 我第2個月就想走了

裡面的人真的很難相處 而且工作地方 好由 好髒 好臭

不過朋友留住了我

後來第一份薪水到手時

家裡所有人強力反對我繼續做

因為薪水少的離譜

不過我不聽繼續做

中間發生許多喜怒哀樂

開會被老闆ㄉㄧㄤ

在工作時被老闆師傅碎碎念 鬧的不太開心

跟朋友說話越來越大生被人注意 後來被說不能站在一起工作

跟朋友一起欣賞黃x惠  

何朋友在紙板丄睡午覺

和朋友吵架

朋友要報日校 辭職

朋友常常禮拜五 下班時間 在外面等我 陪我聊天 

我換師父 做碰普 敢貨很累 師父要我馬上學會

摔車 休息快1個月

尾牙 被灌酒 領紅包 

前任師傅持職不做了

第一次何現任師傅 朋友出去聊天

家裡頭的人越來越反對我做 但看我堅持 就還是讓我做

家裡的人跑去公司 跟老闆說薪水

自己 覺得薪水少 工作無聊很煩 有不想做的念頭

跟師父提到 可能只做到這個月

其實還在猶豫 只是先說出口 但已經規劃好後面的時間

師傅在對話中 一直透露要留我的意思

今天跟老闆說我只做到這個月
他只說:好 (可真酷阿)

後來老闆再我旁邊喜東西 就問他 薪水拿時給我

他說等等算給我  後來 就一直虧我

說我本來就不適合做這份工作="=(不適合叫我走人阿! 師傅留我 你再趕我的意思? 

說啥你怎不去做xx不用工作(白痴嗎 那也是工作
真的很不會說話 公司倒一倒好了  這樣的老闆.. ((只能說..哀..))  
後來心想 我說離開是對的

最後再出貨的時候 有人在後面推我  整個就是不爽

有過你可以說或輕輕拍一下  給我用推的 什麼意思??
我就故意經過時用力的狀回去(個人 認為超明顯的了..))

而師傅還在那裡笑他  不知他看不看的出來我是故意的

繼續在工作時 老闆給我薪水了 

餘光看到另一個師傅有看到這一幕

後來我師傅還跟我說: 雖然你不在這做了 大家都還是朋友(蠻甘心的)

而另一個師傅就說 你只做到今天喔? 我指點了點頭

把手邊的工作 大致上都完成了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下班時間 還傻傻的跑去打卡 忘記最後一天?

卡已經被收走了..

收拾自己的東西後..

腳步突然好沉重

拖著這樣的腳

緩緩的走出公司門外

我回了頭看了看 真的好不捨

不管壞與好 畢竟都待了一年多了

再門口我拍了一張照
騎上了機車..跟公司說了一句:掰掰

走了...

離開了...
雖然壞的總是比好的多  但是不知道位什麼心好酸..

上一篇:偷偷的觀看

下一篇:這兩天 我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