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20:02:03♀小鬼♂

偷偷的觀看

家裡的氣氛突然變的很僵

最近家裡發生一點事情

我弟的女朋友轉學 不能到這裡

他鬧著要去女生那邊  還口口聲聲說想翹家

我開玩笑的說 不要傻了 身上那一點錢可以過幾天!?

其實我知道他很愛他女朋友 想去的心情

昨天他開口說想轉學的事情

解果如我預料的備拒絕了

早上在上班前我偷偷的去我弟房間

看看是不是真的離家出走了

但我再床上發現一張媽媽寫給弟弟的紙條

看了一些心有點酸 

媽說:你要多想想 不要想怎樣就怎樣 不要那麼自私...(未完)

後來下班回家 就偷偷跑去弟的房間看 看到他寫給媽的紙條

他說: 你們的辛苦我的看在眼裡 你不懂我每天想她時都在哭 哭完又哭...(未完)

 

一個想追尋他的愛情

一個想顧好自己的孩子

而我什麼都不能做

或許彼此都不懂對方的想法

也可能以為自己做的是對的

真不想看到這樣的不愉快

心情本來一直都很差了

現在家裡又多出這樣事情真煩

 

 

 ps.(幾天後打的)

已經經過幾天了

這件事情在今中似乎平靜了點

可是我知道他們心中 其實還一樣

只是表面的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