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3:35:11♀小鬼♂

結束了...

((首先我要說 不一直說妳妳對我的付出 我的付出沒比妳少

我如果不愛妳 不會替妳擔心 因為妳吃醋

更不會出錢要妳做火車 也不會去板橋幫你付錢

手機也不會打到超千元

更不會去跟妳見面 我對妳好 就因為我愛妳

妳從來都不曉得...))

 

剛開始我也不是認真的想跟妳在一起

因為該結束一段感情  哪那麼快接到另一段

本來想說有個網婆玩玩也不錯

可是 誰知道    真的愛上妳了...

越愛越深   把妳看的越來越重

可是 就再一起沒多久 我發現 妳的文章 狀態 都是在說愛別人

妳知道我看的心多痛嗎?  就怕妳離開我

如果是剛開始跟妳在一起 我一定沒感覺 因為 我還沒愛上妳

不過當時 妳讓我覺得妳是愛我的  所以我就選擇信任妳

後來這種是 就比較少出現了....

當時可真好ㄚ 因為你會黏我  妳會根我有說有笑 老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甚至手機 簡訊 電話 也一直傳 一直打 感覺真的很不賴

不過者種日子沒有持續多久

後來妳不能用手機了 聽說是電話費太貴

妳說3000 我就在想 我才1500 妳3000? 絕不可能只跟我傳+跟我打

我問過了那家的簡訊費都是一通1元 

後來妳還說可以打? 我就在洗胃捨麼 不是說被停話 怎可以打

是不是在騙我....?

少了手機 我跟妳 慢慢的 沒話說了...

甚至變的無話可說...

這樣讓我害怕 可是妳卻好像不知道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 就對我發脾氣

我就因為很愛你 所以都不反駁 也不對妳發脾氣 就因為怕妳離開

每次不管是妳錯還是我錯 都是我在道歉

後來 我突然發現妳的好友 有個人打說愛妳

我就馬上去問那個男的 妳們的關西 她說你們是公婆事吧...

還說 是我愛妳而以?

聽到整個超火 不過 我還是問妳 妳跟他的關西

妳跟我說媒關西 我想是 信妳 可是 我叫妳刪他好友卻跟我說不喜歡我管妳

聽到當場就不爽了 妳之前給我的承諾都是假的

聽我的? 為了我捨麼是都可以? 騙人的啦

後來我打ㄌ2篇文章 一篇是一個故事 另一篇是我掰出來的跟朋友吵架

就是要表明我不喜歡別人欺騙我 還有作人別那麼貪心

可是妳卻好像不知道

我只要我一問那個男的是誰妳就隨便幾句帶過

後來還說我懷疑妳跟別人在一起 對我發脾氣

我真的受不暸跟妳說分手 這時你才跟我承認跟他的關西

說啥是因為被傷才這樣愛玩 證明有人愛 很驕傲吼

自己很滿足 把我們這些人當作是啥

說人傷妳 那妳呢 只會傷人

後來因為 我姐幫我們喬好 所以 我們合好了

不過一樣無話可說

後來我就問妳 位啥都不跟我解釋 妳根本不知道我很在乎

就因為這樣我們又吵架了

說啥不信任就別愛妳 我也想不愛妳阿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妳一直想著以前的他 愛我又可以在愛別人

那以前的承諾呢?

說我不變心 妳就不變心((我沒變 變的是妳...

說如果不愛我 就不是捨麼 捨麼的 還發誓說不愛我就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

妳說過男女朋友不一定要天天年再一起才叫男女朋友

還說妳對每個朋友都愛 那我呢? 妳愛我嗎?

本來跟想跟妳說我不喜歡的 妳卻認為我在翻舊帳 在認為我不信任

跟妳解釋 道歉妳都聽不進去 還說我太晚?

我沒錯! 現在是妳不信任我 不是我不信任妳

10/11我們才見面 這是第一次見面 也是最後一次

當時 就因為 妳是我婆 所以我可以等到2個小時

那天 妳給我簽了2張 妳自己做的結婚證書+切結書

我也準備想做到 對妳說的承諾 誰知道 妳不信任我

妳已經不是我當時愛的那個女孩 妳已經變了 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分手當天 我一直逼妳說 就是要妳面對 不要你逃避

妳沒管我嘛? 妳不喜歡我抽菸 不喜歡我怎樣又怎樣的 好 我都不做

妳不喜歡我好有ㄉ任何誰 我也說過 我可以馬上踢  是妳說不用踢的

我現在就不能要求妳嗎?

原來這就是我們的愛 很脆弱的愛 輕輕一碰就碎

經不起任 合考驗

我的信任妳被你親手毀掉的 我沒信過妳? 我信擬 妳給我捨麼?

我很傷心 很心痛 很難過 最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的

妳讓我害怕愛情 讓我不敢信任別人...

還沒分手的時候 就跟別人在一起了吧

剛分手時 我真的超不爽的 超火大 而且非常討厭妳

不過現在已經沒那種感覺的

心中依然愛著當時的妳

希望當時的誓言不會實現

也希望 這個人 可以代替我好好的保護妳

 

最後給妳幾句話:

雖然分手了 也知道妳討厭我

我不會怨恨什麼 就因為對妳還有愛

我會一直愛妳

只是這個愛在我心中

永遠...永遠...都在.....

 

上一篇:增加一點...

下一篇:回到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