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9:45:06♀小鬼♂

增加一點...



((我想 妳答應我不生氣了吧~))

((不是懷疑 只是想增加安全感))




1.
妳以前問過我 忘的掉以前的情人ㄇ?
我也想問妳 妳忘的掉嗎?


2.
妳是怎看我們的感情的?



3.
我算是妳ㄉ....
網友.情人.朋友.或是網公?


4.
在妳心理 有我嗎?
還是 有別人了...(愛情的部份)


5.
妳是真心愛我的ㄇ?
付出百分之百的心~


6.
在乎我 愛我ㄇ?






我希望我們用最真的自己去對待對方

更希望我們之間不要有任何秘密




人是很貪心的
我也 很貪心
我想要妳只屬於我的...
可以嗎....?



 
 
妳回我的:
 
 

傻瓜...
你這葛小傻瓜...
1.
我忘搭掉...我搭心裡只有你...

2.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我們一定會成為真正搭男女朋友...

3.
哪可能是網友!
也ㄆ可能是朋友!
難道你都是醬看我搭!?
我一直把你當成我搭"男朋友"

4.
沒有你...話題少我ㄆ會難過...
沒有你...我ㄆ會吃醋...
沒有你...我ㄆ會天天想你...
沒有你...我ㄆ會為惹你ㄆ睡覺做我們兩搭結婚證書...
沒有你...我ㄆ會想要你成為我未來搭老公...
我愛你...

5.
ㄆ是我又何必做結婚證書?...
我又何必跟你約定我要跟你結婚?...
我又何必打4000多被我媽罵?...
都是為惹你...
你說...我ㄆ是真心搭嗎?...

6.
ㄆ在乎我就ㄆ會看你搭狀態...
ㄆ在乎你是否心情ㄆ好哩...
我ㄆ愛你位何要費心思...


如果是...
我告訴你...
我搭心...早就屬於你惹...
我愛你...

 

上一篇:問~~卷~卷~

下一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