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59:08I’m 波² 〃♥錢錢

﹡結束

每段愛情 都會有結束

這一段愛情 也不例外

抱歉 說過我不會提別離

但是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你的世界沒有我卻可以 好像有點不公平

我愛你 但是這種事情 不是一廂情願就可以

其實 我很好騙 只要愛上一個人 可以付出一切

但是你的不在乎 讓我覺得 我的付出 變得廉價、多餘

我的你 給的甜蜜 一點都不多

你給的在乎 也越來越少

開始不懂 真正的愛情什麼

你對我 愛的感覺是玩弄 還是真實?

聽說 誰愛誰比較深 要到分手那一刻才會瞭解

傷得深的 愛的比較多 我想 終究是我吧!

愛情本來就是盲目 只不過 我不只盲目 還愚蠢至極

愛不愛你 我都不知道 只是在乎 太在乎…

初戀 我學到了教訓

在起飛前 要先學會降落 在戀愛前 要先學會心痛

從昨天起 我的世界少了你製造的回憶 也少了愛情


這是我給你的對白 如果你看的到請你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