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2:11:30 沛♥

 大過年





 大過年
 很開心啊



 哈
 結果
 有兩個豬頭
 很愛耍我
 害我以為真的
 結果躲在角落差點哭掉



 過後十分鐘
 才打來跟我說是開玩笑
 連寶貝都被整到 = 口 = `



 寶貝很可愛
 他一直被我唸
 (笑)




 大年初一
 老娘起的特別早
 化妝化了兩個小時
 幫親愛的娘化妝
 也幫姐看他的妝怎樣
 穿了裙子
 噢噢噢  差點給他曝光(汗)




 很扯
 去嬸嬸家
 等著去拜拜
 姐姐在去嬸嬸家的路上
 看到一個人跟他一樣的衣服
 連裡面的內搭都一樣
 我姐整個傻眼 一路上一直臭罵
 害我笑到不能站穩




 去拜拜
 又遇到那人
 那人也跟我姐對上眼


 
 兩邊人 
 笑到沒聲音
 我姐臉臭得不錯
 (大笑)




 拜拜完了
 因為好累
 之後還要趕回來上班
 在等媽回來的時候
 在嬸嬸家的沙發上睡著




 噢
 接到副店的電話
 他要我早點去上班
 我當然ok的啊
 結果他跟我說
 我前幾天上班
 少了一千多塊
 去你的機車鬼咧
 少一千多 快兩千
 我跟小竹都要自己負責
 (淚)





 下班了
 寶貝跟兩個豬頭
 來店裡接我下班
 說要去寶貝家喝酒
 哈哈哈哈哈
 好啊好啊

 :)
 陪叔叔喝酒
 噢噢噢
 他們超賤
 一直幫叔叔到酒 就算了
 還一直幫我倒
 從頭到尾應該只有我跟叔叔在喝吧?
 搞得我好像很像酒鬼似的ˊˋ





 後來一點了
 大家都要回家了
 so
 我也回家啦



 

 





 機車
 甚麼過年啊
 紅包少到會爆炸




 且
 有件事情
 我超級賭濫



 算了算了 
 反正過幾天
 我也不做了
 老娘換工作去



 奶奶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