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1:34:51【寶﹋♫】

我累了..

才工作快2週..
我真的累了.....
每天都睡不飽..

早上起來就是去買早餐給貝貝吃
中午又要幫貝貝準備中餐
還有很多很多...
你看 我對你多好...

你看你
記的我一開始工作那時候嘛?!
前2天都早班ㄉ
我不在
你呢
都在餓肚子ㄝ
真ㄉ很笨ㄝ你...都不會自己去用吃的ˊˋ"

不就還好我現在是做晚班的
晚上你麻麻回來會煮飯





而你卻那樣對我?!
這樣對嘛?!







































我工作...好累ˊˋ"
真的覺得我好白痴
明明知道身體有點應付不了卻還繼續工作...

今天輪我去發傳單
媽勒...
有點發作..
真ㄉ很智障ㄟ我= ="
還不休息 繼續發傳單= ="


















還有另一件事..
今天我罵警察= =+
好爽
哈哈哈


就是我在過馬路阿
我在看另一邊的車子...
結果我突然有被機車撞ㄉ感覺..
很順口ㄉ罵ㄌ 靠腰
轉過去看...

天阿 是警察= =+
警察還跟我道歉耶~ 哈哈
還好是很小力ㄉ撞到我~
不然我會怎樣也不知道呢~













好累...我先睡.........晚安=)

上一篇:沒道理ˋˊ"

下一篇: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