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1:36:48【寶﹋♫】

沒道理ˋˊ"

雞ㄝ....

最近一直找工作..
很不穩定...



摁..
一開始是包包店ㄉ
我不爽去ˋˊ"
所以沒去ㄌ.....


今天
2街2樓ㄉ要我今天去工作..

6點我準時到!
再那編寫表ㄉ時候有ㄍ約20初ㄉ女人說要應徵晚班
老版就跟看著我 接著說..
阿阿阿~因為你開學應該會很累!
不然如果我有缺工讀ㄉ在打給你!
不好意思唷
我:.........喔....= ="


幹!

把我當什ㄇ阿ˋˊ"
沒道理ˋˊ"





後來我就走ㄌ阿= ="


看見一家咖啡店=)
摁...進去應徵吧......=)

妳好~我要應徵=)
老闆就跟我廢話很多完後.....
摁摁摁
明天9點來吧=)
我回: 摁摁 好!




隔一個小時...一中賣包包的打來要我明天去上班= ="
幹...早不打來晚不打來偏偏再我答應咖啡店ㄉ時候打來...
摁..我只能說...我找到工作ㄌ 抱歉ˊˋ"

再隔1ㄍ小時左右吧...
又有通電話打來...
是2街的...
不好意思......我找到工作ㄌ














幹幹幹幹幹...
雞毛ㄝ..
都我應徵過1週才打來= ="











算ㄌ..

反正咖啡店感覺也不賴=)
有冷氣吹
老闆人又好
感覺很輕鬆
又可以學東西=)















摁摁摁..
明天早上9點=)



加油吧!!



上一篇:可以嘛?

下一篇: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