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9:34:12小微

因為你的一句話

因為某人的一句話,讓我開始有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想法

也許...這只是提醒...

也許...這只是騙局...

因為你的一句話讓我們彼此之間的承諾消失了

因為你的一句話讓我的命運改變了

因為你的一句話讓我的希望落空了

(因為你的一句話...卻害我失去了自我...)

那只是個傳說...但我個人並不覺得有些人卻是一點都不懂有些人聽了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傷到了他人

雖然有些話不是當該說出來
有忍不住的時候....
但我認為(因為你的一句話)很重要
這是關於未來的影響中....影響...
把這句每天複習兩變
就會感受到...當別人這樣對你時你會怎樣??
其實這些我也不敢肯定...
救點點仙女棒看看天上的星星閃爍著
了解心裡在想神麼....當然你了解了
就是最幸福的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