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52:23Joker★梅

☆老鼠☆

這陣子心情很容易被環境帶著走

真好笑...沒人了解

反而被念了很多

莫名奇妙的就會覺得很鬱悶

想撞牆...想撞車...

這就是人崩潰的樣子吧?



今天在學校附近的寵物店

發現了很可愛很可愛的東西ˇ

那就是超級可愛的楓葉鼠~

好想養喔>/////<~

目前正在特價說~老鼠+鼠籠=199元

但是正當我想衝動的衝進去買的時候

卻想起來以前養死的老鼠...我家可愛的章魚燒

好難過的說

爲了不讓其他老鼠受害...只好放棄買老鼠來養了

說真的

我很愛小動物的說

不管是狗狗還是貓咪甚至是路邊的野老鼠

都讓我超喜歡超喜歡的說

其實野老鼠不可怕也不噁心

只是尾巴粗了點樣子灰了點((默

其實每天睡覺的時候都好想把我們家橘子抱進房間來一起睡覺

可是他會亂大便亂尿尿

而且被我媽發現我會被扁

我真的很希望有隻寵物可以安慰我的心情

媽壓~我快瘋了說!!!

上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