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1:12:46Joker★梅

☆天份☆

好久沒打網誌了


雖然不會有人來看拉...


但考完試哩咩~還是打一下比較好




做事情是要講求天份的!


對我來說我實在沒有任何天份


國小的時候數學總是拿高分


國中的時候更是熱愛數學


到了高中卻開始厭惡起了數學


了解到自己的無能跟無力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很想當的乖小孩


超級天才、人見人愛、對人良好


這些對我來說就好像離個十萬八千里一樣


永遠都達成不了


又開始有點在逃避


當一件事情沒做完


而第二件事情就丟過來的時候


又開始變成丟下第一件事去接第二件事的白痴


感覺每件事情永遠都做不完


有點丟臉又覺得有點難過


說實在的,陶藝我真的很希望進所以很努力做了


卻沒想到因為討厭的感冒就這樣子沒了


雖然其實我還是可以補交的


但是現在的我卻連看也不想看它一眼


我知道這樣子很糟糕


但我卻打從心底的不想去理它


我想我真該改一改我的個性了


固執、不認錯、反覆不定


這樣子的我真的很糟糕


希望哪天可以把這些缺點都改掉


說真的,我一點天份也沒有


我只想盡力做好每件事


我不想要利用或在大家的身上某取任何暴利


我只希望聽到一句稱讚的話


一句"你好厲害喔!!!"


或是一句"能認識你我真開心"之類的話




((最近實在是心情很糟糕,個性也變怪了))
((如果可以,靜靜的在旁邊陪著我就好了))

上一篇:☆厭惡☆

下一篇:☆過敏☆

小神 2008-04-02 09:01:54

嗯~會永遠陪著妳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