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2:47:23沒有吵

3.這真是太忙碌了!

 

這個禮拜忙綠的好充實

 

 

起初答應只是當個小小小的Dressor的

推薦湘湘當model的 之後連我也變成了!!!

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前幾天還自以為雙重身份呢!

 

 

可是我太遜了!

這可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不是天生的就會走(廢話) 不是長的能看就能上場

真是是需要很大很大很多的自信 自信的眼神要自己找到

剛開始是抱著好玩的心情 很緊張在很多人面前走台步

我走的哩哩辣辣大腿手臂很粗肩膀很僵笑容沒有經驗零

好想快速瘦下來 隔天醒來馬上48有沒有可能

一個禮拜內要改變飲食習慣真的是好困難!

但這個經驗會幫助我很多 我不能害怕show出自己

我以後會有自己的東西 如果我害怕了那就是連自己都不肯定自己不就最糟糕?

高興的是我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正咩們=)

星期六加油 要走的一副很專業的樣子哈哈哈

 

 

星期二誤打誤撞可以免費拍寫真 太感謝Joan了!

我也很該死!心情又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去但是興奮死了!

可是這可不是在自拍啊... 每個姿勢說怎樣就是怎樣 快狠準絕對不可以馬虎!

專業的麻豆一個pose都會有一個重心才有力到!

我想這點用在生活上很受用吧! 每件事情找重心做出來才有power!我現在就像行屍走肉般!

本來以為會很緊張的 可是聊開了 Joan姊對我很好我很開心 我會幫她考到乙級的 =) 

攝影師啊 目測有三十多娃娃臉幽默風趣身材均勻大概有一百七以上不知道有沒有女友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的眼神好犀利好專業 我看著他的時候心情很忐忑 他閱人無數卻說我是傻大姐 ...是不是有點不太準?...

話說我皮膚狀況不好 極差 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好期待照片 畢竟這是人家的第一次哈哈哈

還有我的靴子啦 什麼時候才會來 是飄到太平洋了喔? 我應該不會撞靴吧!!!

我可是每天朝思暮想要如何搭衣服啊 口不口以來快點啊? 口不口以!!!

 

這幾天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很多 太學生活真的很不一樣我不要糜爛下去了 大家都好厲害 我如果不再努力點我真的會吊車尾好遜好遜好遜

專業就是用認真的態度去詮釋!!!!!!

在表現自己時不要左顧右盼那不然會很瞎!!!!!!

 

我不要當遜咖,加油!!!!!!

 

 

(未完待續)

 

 

天才 2008-12-07 17:54:48

好酷噢
頗有架式的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