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2:34:00nj04x

17歲ㄉ痛/五封信/

凱琳
聽著凱琳說著你ㄉ事,不禁讓我替凱琳感到難過,也替你感到惋惜,你曾經是凱琳崇拜ㄉ堂ㄍ,現在卻讓她傷心.難過,或許我不是很了解這件事,但是,我覺ㄉ這是何必ㄋ?
或許真ㄉ是少年血氣方剛,不知你是否後悔ㄌㄋ?聽著凱琳說在他小五ㄉ那晚,她看到
ㄉ不是小時候ㄉ堂ㄍ,卻也不是一ㄍ現在ㄉ堂ㄍ,而是一ㄍ進不得,退不能,正在憂鬱ㄉ堂ㄍ,的確,就像你說ㄉ, 她幫不了你,我跟她也了解,如果要走出這條不歸路,將會有很大ㄉ改變,你是不想讓別人瞧不起,還是沒有勇氣接受可能ㄉ改變?有些事拋開ㄌ
心理反而會舒暢許多,不用那麼在意別人ㄉ眼光ㄉ,不管如何,希望你記ㄉ,
在這裡,有一ㄍ人永遠等著你回來...
BY宜箴



宜箴 謝謝你替我說出多年來想說ㄉ話 但現在 那些話
對我來說 只是過去 一ㄍ不在乎ㄉ過去
因為我現在在乎ㄉ 我所存在ㄉ世界
畢竟跟他 差異太多~
我也放棄ㄌ追尋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