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39:50㊣ 斷翅紫蝶 ﹋↙

傻瓜?!

傻瓜...是我姊姊對我說的...

或許...我本來就是傻瓜...

不懂愛情的傻瓜...也不懂男生&男人的傻瓜...

希望...換了新的造型...會有新的開始...會有新的想法...

不過總覺得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而已...

或許八...在男生&男人的眼裡...

我就是個傻瓜八?!

呵呵...我該如何說自己?

該如何反駁?我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單純ㄉ想要...

別人的關懷.溫柔.疼愛.寵溺就這樣...

但是卻在男生&男人眼中...我卻是髒...

聽到真ㄉ讓我很錯愕...但是我能說啥嘛?

好像不行...因為我根本沒資格...因為是我自己讓我自己變成這樣的...

不是嗎?哈哈哈哈...算了...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