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7:15:03Anzo

全民情聖

一部好看的電影, 推薦給大家~~

照例, 不寫 劇情...

讓想看的人有想像的空間;

其實想知道劇情的朋友, 可以上網搜尋...

我相信 專業的網站; 一定圖文並茂

而且 勢必 解釋的比我清楚.


所以我要推薦給大家看的是

我看這部電影的 觀後感


現代浪漫喜劇的 類別

但電影別出 心裁的用諷刺手法

表達 現代人 忙碌 與 冷漠感

利用 主角切入 帶來 吸引 觀眾 及

劇情轉變的 手法

還蠻特別的...

但是這部電影.

現在似乎還租不到~~

想看的朋友要等一等了.


ps: 這的電影 review 其實不久前 寫過一次(那次寫得超多; 超過癮的)...

但pc當機了 害我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