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1:14:48阿華田

2/18~20台北之旅

這次的朋友聚會,召集目的是為了要去陽明山。衝著要上陽明山看花,即便有寒流來襲,夾雜著大雨不斷,我仍然把行李打包打包,毅然決然的北上。

到了台北已是晚上十一點多了,憑著朋友的悠遊卡,搭著捷運到瑞芳醫院附近找如投宿。其實我超喜歡跟人聊天,尤其是能聽聽不同領域的人說說不同的故事,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於是邊討論著八卦、邊聽著如的工作分享到半夜,我倆才就寢。

隔天早上,負責旅遊行程規畫的魚,隨性的到了十一點竟還沒決定大夥中午的吃飯地點,到了十二點多大夥才在西門町前集合完畢。吃完飯後,我們在西門町逛轉蛋逛到天黑,才搭著車到汐止的榕家。當時雨下的好大,我們三個女生出了汐止車站,就三貼著回榕家。(好久沒三貼,有些刺激哩!:P)到家沒多久,魚跟家也騎著車到了,聽說他們看到自高架橋灑下的瀑布,所以家全身濕的一塌糊塗,實在有違他平常重形象的模樣呀!

晚上大夥在榕家簡單的用餐後,一同在沙發上看電影。真的是冷到不行!腿部僅著短睡褲的家,趕緊在他腿上套了件衣服保暖XP,最後每個人冷到裹著棉被、毯子看電影。原本遇冷就想睡的我,看到大家聚在一起感到好開心,忘卻了疲倦...。大夥看完了電影還很歡樂的玩牌到半夜三點多,好像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再玩過橋牌了!能與好友們共此燈燭光,一同玩玩牌,竟也是很簡單的一種滿足。:)

禮拜天早上醒來,台北依舊是天氣冷冷的下著雨,也澆熄了大家想上陽明山的熱情。大家翻著旅遊雜誌,討論了一下下,決定驅車前往美麗華。我是不太喜歡逛那類購物商場的,好險走馬看花了一會大家就決定要看電影了!『康斯坦汀--驅魔神探』蠻好看的唷!呵呵~~不過到了美麗華,我最想完成的心願當然還是搭摩天輪了!我們幾個人上了摩天輪,覺得景色好像不如預期,唯一值回票價的大概就是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吧!看著飛機直直起步到最後縮成小點沒入昏暗的雲層之中,算是蠻特別的!

總覺得能夠與朋友分享彼此的心情故事是很美好的!與好友們彼此交會的光亮煞是美麗,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在這期間,就像魚說的,每個朋友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擔心好友,也不要讓好友擔心,一同努力才是成熟的情誼。阿華田加油!大家也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