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18 21:35:45機車站主

機車的二樓房客

本姑娘最近剛搬了新家,各方面都是非常的不錯,尤其是一層才有二戶,所以環境可以說是相當的不錯,但是才住沒有幾天,我竟發現一些怪怪的人也住在這一棟大樓之中,到底有多怪呢?

其實說穿了也沒有多怪,只是因我住的地方是學區,所以就會有一些愛做怪的學生混雜在當中,一般的我都是可以忍受的,但是最讓我所不能忍受的就是這一些樂團的人。

我真的是一定要破口的大罵,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乾的,半夜三點多,這一些人竟然在這一個時刻在玩band,我真的是都快應瘋掉了,第一天我當然是想那就算了,但是連續幾天下來之後,我真的是都快要瘋了,我受不了的去找這一些理論,其實碩希望請他們能夠小聲一點點。

阿桑ㄚ!你是懂不懂我在晚上才有靈感,你還不趕快去睡,不在這裡哭腰啦!我ㄌ一ㄟ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