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20 14:13:44機車站主

機車的小孩

脫線的本報主,戴了將近半年的拋棄形眼鏡竟然忘記拔下來,直到前幾天我晚上睡一睡覺得眼睛很痛很痛,一直撐一直撐到半夜我真的是受不了,跑去掛急診,但是醫院不敢收,要我等到天亮去找專業的眼科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眼科看,我想一般人應該知道眼睛部份是不能打麻醉針,至少醫生是這樣告訴我的,但是你們知道這有多痛嗎,我真的是痛到Fuck to my mind,但是我能說什麼,醫生也一面幫我把眼鏡拿下來,一面的罵,世界上怎麼會有這一種人,女生最吸引人的就是眼睛,那有人這麼的不愛惜自己等等的話,what can I say,做錯事的人是我但是也不要一直的啐啐念,我最討厭人家一直念,我小時候就是因為老師一直念,總是頂嘴,所以我老是被罰站在走廊,可是說起來以前只要這一堂課我不喜歡上,我就跟老師吵架,他就會叫我去走廊罰站,我就可以看看天,看一看雲,等一下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真的是很痛,痛到我真的有一種很想要上廁所的感覺,我只能一直叫,啊啊啊啊的一直叫,我痛到簡直就是要把那個椅子的把手拆下來,好不容易可能是我叫到太大聲,神明聽到都煩了,只好保祐我,真的竟然讓我把眼鏡拿下來了,醫生也說幸好拿下來了,不然可能要去動雷射的手術。

正當本報主高高興興的到櫃檯拿藥時說,有一個小孩忽然指著我說,「媽剛剛就是這一個阿姨叫那麼大聲的,媽以後我打針哭你不可以再說我長那麼大,不能哭了,因為這一個阿姨比我大那麼多,哭得比我還大聲。」

我咧!機車咧!我…..no big no s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