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19 04:17:31機車站主

機車的撞到我的人

前幾天下雨真的是有夠機車的,我相信一定有許多的人跟本報主一樣是機車一族,遇到下雨天就真的是很討厭,尤其是下雨天遇到一些事就真的是很….

前幾天雨真的是下得有夠囂張的,但是我們這一些小老姓能夠說什麼,只好騎著我們的小ㄅㄨㄅㄨ跟一些轎車在危險的馬路上進行一場廝殺。我覺得很奇怪的是不知為什麼下雨天的時候,好像路會特別的塞,在加上有一些人真的以為馬路是他家,開起車來真的是非常的貝戈戈,下雨天路已經很滑了,他要轉灣的時候,也不知要踩煞車,就這樣的把本報主給撞倒。

我都還沒講話,車主下車的時候還兇巴巴的對我說,下雨車還騎車,小姐你到底會不會騎車,騎那麼慢,你擋到我右轉,妳知不知道?

我一臉無辜的不知該如何?小時候老師教我們時不是說騎車時要慢慢的嗎?更何況是下雨天,我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他不但把我撞倒了,還把我心愛的ㄅㄨㄅㄨ給撞的有一點不行了,我真的是要開始罵人了,那一個人不但沒問我怎麼了,還先下車罵人,也沒送我到醫院,還是別的人看不下去,送我去醫院的。

我不知現在的社會真的是怎麼了,做錯事情罵人還比大聲的,難道說這一個社會針就是這樣嗎,大聲就是贏了嗎?下雨天開開得那麼得快,而且台北的的車子已經很多了,大家都是在搶道路,尤其是機車的騎士真的是很可憐,要跟公車以及轎車搶道,又是在下雨天的時候,真的是希望開車的朋友看了這一篇文章以後,對於一些騎機車的朋友可以有另一種寬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