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2:10:31Anya

好姊妹

好姊妹是每個女孩都一定要擁有的...
我的好姊妹們陪我走過許多人生中的起伏...
她們可以是陪我徹夜長談,一起流淚,一起放聲大叫,互相擁抱,溫暖心房的人...
她們可以是陪我走過心傷,在我心碎傷痛不已時,伸出雙手給我依賴的人...
她們可以是和我一起瘋狂血拼,把身上所有的錢都花到只剩下3元的人...
她們可以是在我人生重要抉擇無法決定或幾乎要放棄希望時,推我一把的人...
她們可以是我的知已,我的明鏡...
她們是遇到事情時,唯一會狠狠痛罵我,然後再告訴我如何堅持到底的人...
她們是當我找到相伴一生的那個他時,會為我衷心祝福,喜悅落淚的人...
她們是即使自己懷孕了,也怕讓求子艱辛的我難過而隱瞞不說的人...
她們是那個我遇到了挫折,因為心疼我而哭的比我傷心的人...
她們是那個即使身在遠方,但卻會不時想到我的人...
我的好姊姊們,我愛你們!!!

上一篇:爸爸前世的情人

下一篇: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