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9:03:09Anya

感恩


最近常有機會去壽山爬山...
常常會被囂張的猴大爺們給嚇著...
坐在路中央...看了我一眼...然後在我面前大便...
真是被打敗...
但是也漸漸喜愛上爬山這個運動...
每次爬得上氣不接下氣...感覺自己快掛點了...
就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到了山頂向下俯瞰山下美景時...剛才的疲累都消失了...
再喝杯水...甘甜在心頭...
所以每次遇到那個背著一大桶水上山的那個伯伯...
他的汗一滴一滴滴到我們走過的路...
我真的很佩服他...
更有一股衝動想大聲跟他說:謝謝你...讓每個登山客都有水喝...
但是我還是很膽小...
這句話始終沒說出口...
但我真的在心底由衷地感謝他啦....感恩ㄚ...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爸爸前世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