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1:57:03Anya

Happy Birthday to ME!!!

再過幾個小時的我就是32歲了....
剛從巴里島回來...
照片中的女孩來自荷蘭...她明天就滿16歲了...
她跟我同一天生日...也跟我在巴里島住在同一家飯店...

32歲的我...除了給了自己一趟旅行之外...
也給了自己一年的長假....
很多人問我為何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雖然不是偶然...但這決定的確在我心中醞釀好長一段日子...
踏出社會工作之後...
很難像以前躲在爸媽背後過生活的孩子一般...可以任性地想怎樣就怎樣...
除了很多現實層面的問題以外...還背負了許多社會賦予的期望...
失業...這兩個字總是無法讓人接受...
更何況我是從一個還算不錯的工作中自己選擇退出...
但是我都是跟每一個問我的人說....
給我祝福吧....
畢竟我選了一條大部分人不會選的路...
雖然我自己也不曉得前方會是怎樣的風景...
但除了局勢逼著我做抉擇之外...我也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休息...思考....雖然任性...但是就讓我鼓起勇氣去做做看吧...
人生中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呢???
也許我的人生會像Robert Frost說的一樣:
I took the road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祝福32歲的我吧!!!

上一篇:畢業了!!!

下一篇: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