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1:45:10Anya

畢業了!!!

 
 
這是我第二次以導師的身份參加畢業典禮...
心情的確不大一樣...
有了第一次泣不成聲的經驗....
我告訴自己絕不能再那樣....
我run了好多天的槁子...修修改改...
我了解學生們的期待...
對於三甲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所以我說...

對於三甲的同學們...我真的很無言...
因為他們很調皮而且滿腦子怪異的想法...
讓我常為了唸他們...無法保持我最優雅的姿態....
但是他們卻又聰明貼心....
常怕我會擔心...怕我為難....怕我失望...
其實他們從來沒讓我和家長們失望過...
看看我們教室外貼到已經無處可貼的榜單就知道...
班上28人已經有18人順利考取大學...
你們真的很棒...
因為背負著甲班的光環...總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每件事都被要求要做到最好...要得第一....
但是你們都能努力達到....
班上更有10個偉大的鬥士....他們為了跟更好的自己挑戰...
要繼續和即將到來的紙考奮戰到底...
我們全班都相信他們一定也能有非常好的表現....
最後...
和你們這段意外的師生情誼...真的給了我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感動和驕傲的時刻...
曾經你們在聖誕節的祈福卡上給了我滿滿的祝福....
如今我要把這些祝福全部都送還給你們每一個人....
希望你們在將來的每一天都能快樂...平安...
珍重再見我的孩子們....

我了解我給了你們很多要求和約束....
但是我給自己的更多....
畢業了....我們可以不再用師生的關係相處....
像朋友般....祝福你們....
看你們相擁道別...我很感動...
把這美好的一刻永遠留下心中吧!!!

上一篇:文良與小綠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