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10:07Anya

I am Legend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我想到了921大地震時...
我第一次感受到的那種無助...
不知道明天在那裡的感覺...

我想到了SARS期間...
所有人都怕病毒傳播到自己身上...
人類面臨巨大危機的感覺...

當世界都已停止...
最愛的人都已不在世上...
或是整個世界只剩自己一人...
那種無助...
若是我...我無法承受...

Will Smith演來入木三分...
真的令人動容...

這個世界變化萬千...
下一秒會有怎樣的改變沒有人知道...
把握當下...珍惜一切...
這張是網路上熱烈討論的一張海報...

上一篇:練習曲

下一篇:Jason Bou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