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1:51:37Miko

愛的答錄機

喂,您好。我現在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請您在嗶聲後留言。掰掰。


是我,大B。我不確定你有沒有吃飯,有點擔心。記得要乖乖吃飯。還有,不要太累了。


大B,我猜你在圖書館裡,沒辦法接我的電話。可是我還是要打給你。今天還在趕稿中,唉,一起加油吧。


是我啦,大B。剛剛發現健保卡掉了,手撞到桌子烏青一片。今天狀況太多了。而且我到現在還沒聽到你的聲音。Not a good day.


Hello,你怎麼一直收不到訊號,大B?我們週末去搭摩天輪好不好?雖然灰濛濛的台北沒有view,雖然雨還在下,雖然你可能沒有心情,而我只是想要重溫舊夢而已。


大B,我忙完了,也回家了。好累好累。你也該休息了吧。對不起我幫不上你的忙。我知道你壓力很大,我很擔心你有沒有好好睡覺。聽到我的留言,回電話喔。我在家。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