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23:24:28~PONY~

2013的驚喜

這是個好久沒跟同學朋友一起的烤肉

也是認識五區後的第一個烤肉

這些孩子們暗地裡偷偷計畫著這次要給我烤肉以外的驚喜

姐跟總管趁著去買錫箔的時候偷偷的買了個蛋糕(唉呀~忘記拍照)

然後在後宮們幫我唱歌之時,我跟書僮還默默的自己唱了總舖師版本的生日歌

所以就是有沒有在慶生的時候自己唱衰自己的八卦XDD

接著妹妹就拿出一張大卡片

天啊~這不是我一直在對後宮玩的梗嘛

必備的蛋糕跟卡片啊

其實還有藉機激怒壽星,整個完全綜藝節目梗啊

 

關於這封面我必須強調一下,這是姐跟女兒的傑作

所以叫做"玉芳構圖,雅云著色"

裡面當然就是有後宮們的祝福跟留言,但數一數怎麼少了超級愛我的三房???

 

孰不知翻到背面之後~~~

 

媽啊~這版面大如天際,她竟然填滿了

不枉她這麼愛我,可是不管我讀幾次,我怎麼都沒辦法理解她要表達什麼@@

(本人表示她自己也不知道要表達啥,只想著要填滿這樣)

烤到最後坐在外面乘涼,聊起了唸書時期最感動的一次生日

就是書僮跟一些同學跟老師集資把我的電腦螢幕換掉,還假借買晚餐為由到府安裝

下班回家一進房間著實嚇到我,這大概是我收過最貴重的禮物吧

因為液晶螢幕在那時候算不便宜...

回味完往事之後,時間差不多就收工回家開始四天的中秋連假

 

才上樓整個覺得大事不妙,該不會晚上才講完的事情,現在要歷史重演吧?!

是說這技巧也太掉漆

況且就算明天親家母要來,家裡的東西也沒有多成這樣可以堆到門口

所以我很清楚這寶包不是給我的,因為我並不喜歡它XD

是要給阿瑟的七妹

看它這麼大一隻,重量還不輕ㄝ,所以他是吸飽水的海綿這樣

但沒開燈的房間,我的螢幕上似乎有什麼在微微發光

此時心中覺得歷史重演的預感整個溢出

電燈打開一看....

 

媽呀~果然我的房間二度在生日的時候被攻佔

而且這次是我哥(!)

連電風扇也不放過,整個慘遭毒手XD

 

由於我哥這人平時作惡多端(?)愛捉弄人

搞得忠厚老實的我常被他耍,所以這次我也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在面對

但又感覺他這次還有點誠懇,不然意思意思找一下好了

找個幾個連我自己都覺得怎麼可能會在那的地方都沒有之後決定放棄

一直問我找到沒的老哥這時候講了關鍵的一句

"都有貼標示了還找不到"

往我螢幕貼一圈叫有標示= ="(有事嘛先生)

但經過這句話的指點之後...

 

江江~~~

 

 

 

 

還真的有ㄝ!!!!

 

而且還有一張卡片

這是我跟他當兄妹以來收到他的第一張生日卡片

但那謝卡是怎麼回事?!

你結婚的時候我有拿了好嗎XDDD

很久沒有這種過自己節的氣氛了

雖然不習慣眾人包圍的感覺,但很謝謝他們的用心

我收到了

愛你們(啾)


上一篇:小幸福

下一篇: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