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21:55:00 ~PONY~

鍋貼日

真是名符其實的鍋貼日

我們公司跟拔拔公司中午訂鍋貼

塞ㄝ的早餐差點是鍋貼

同事的早餐就是鍋貼(不知道晚上逛夜市有沒有又吃鍋貼)

這間鍋貼吃了一次之後就中毒了

但又很矛盾的覺得每次吃都很膩

因為同事跟小人是第一次吃,所以他們搭伙

我有先說那一顆接近10公分,而且還有要喝湯,所以初訂都是10顆

結果在付錢的時候,那個北七小人為了不想找錢就說不然剩下的就多顆數湊一百好了啦

打開一看





聽見一片哀號聲

"這怎麼吃得完"

"也太大顆了吧"

其實我也身受其害,因為我跟進了

所以這一盒裡面有14顆

                                14顆

                                     14顆

還有一碗湯@@

就在我吃到剩三顆的時候,我猶豫了

其實是還吃得下

但是吃完的話,會被靠腰食量大

不吃完的話,到下午我絕對不會吃,一定是跟他說再見

就在我猶豫的同時我決定先喝湯

然後我就吃不下了@@

無緣的鍋貼三兄弟,都是我害你們不能進肚子裡跟前面11個哥哥團聚

我想~這鍋貼應該會有很長一陣子不會出現在辦公室XDDDD



上一篇:香味海產粥

下一篇:熊出ㄇㄟˊ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