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23:48:00 ~PONY~

香味海產粥

明明每次騎過去或是等紅燈的時候都是聞到臭豆腐的味道

其實今天除了是排麵包的日子之外,也是個吃海產粥的日子

昨天在電視看到什麼玩家在介紹海產粥,看的我晚上就迅速的辜夠然後下班做完冷凍馬上殺去買

結果沒開

          沒開

             沒開

此時腦袋出現了昨天塞ㄝ講說很想吃的香味




所以顧不得已經老佛爺叫我速速回家的懿旨一路往香味邁進

其實停在店門口的紅綠燈時我猶豫了好幾下,腦內小劇場馬上上演

"人不多耶,到底要不要去排隊"

"可是點了之後會不會等很久,家裡很多人在嗷嗷待哺ㄝ"

(這天秤座的死個性真的會害死我XD)

然後我就去點餐了,所以那個紅燈其實是個契機(明明就愛吃)

不點沒事,一點不得了了



瞬間心臟有感覺被刺了一下(倒退三步)

我發現我對吃真的很捨得,這樣我竟然還買得下去(又倒退三步)

反正又不是每天吃,錢再賺就有,但跟家人享受美食的錢不能省

而且拎粥罵在踏進棺材的時候不會後悔過去漫漫一生竟然沒吃過香味

廢話這麼多,是可以吃了沒啊妳




我的天天天啊~你看看這碗海產粥裡面料多的不像話

蝦蝦多

蚵仔多

灰ㄍ一也多

這就是三多路的由來




臭豆腐因為是炸的,外帶回家一路上蓋著被悶過之後其實有點軟掉了,所以這部份省略(可是我喜歡他的泡菜)

海產粥我覺得OK,料很多,不過聽其他人講說湯是有點鹹

奇怪~我覺得還好啊,整個無形之中就變成重口味的人了(我不是><)

於是乎,執行長得美食地圖就這樣默默的又可以插上一支旗子啦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