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01:19:00阿呆

3/3

今天是選課的時間
阿呆說要到我家選課
可是我覺得在學校宿網選會比較快ㄟ
因為學校的網路線都是同一條咩!!
可是在學校我又沒位置
所以就在家選囉

五點的時候我就快按退出國文
然後加選
哇 阿呆選中國文囉
太好了 趕快換我的
阿勒....我的竟然全部都沒選到
真是的
害我整個心情都沒了
還好後來英語系國文還有兩個缺
而且聽說老師很好 所以我們就快選囉
而生命教育是阿呆幫我要到的
呵呵 有阿呆在真好ㄝ

當我在寫課表的時候
阿呆忽然罵了一聲"靠"!!!
呵呵 真是的
竟然不小心脫口而出被我發現
雖然沒什麼關係
可是我就是不想讓阿呆說粗話
不然會感覺很沒水準....

晚上去金馬夜市吃火鍋
感覺不怎麼好吃
而且我鼻子不暢通
所以吃起來根本都沒味道 = =
天氣實在有夠冷的冷
感覺我要生病了的樣子....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