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22:00:39尚未設定

【爸爸日誌 Round 2】

我認真地看過爸爸日誌第一回後,發現我實在太胡鬧,關於爸爸的著墨我完全是走隨意路線=_=|||,這怎麼行啊,他是我唯一的父親耶。

爸爸在七月十號左右的時候又出發到日本去作生意了,雖然他不肖的女兒很大力地跟他擔保,她以後一定會擔負起奉養她老爹的職責,可是,頑固老爹想要多賺點錢,累積人脈,以後說不定可以為他的孩子們鋪路。

其實我想要跟我老爹說,這個工作,已經不應該由他來做了,是我是我,我已經20歲了啊,可是我摸一摸腦袋,我在社會上確實還是個無行為能力人,連大學都還沒有畢業,也不知道成天做什麼夢。

希望爸爸每天都可以快樂又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