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4:00:39尚未設定

啊˙啊!我老公!

對了!你答對了,我也害羞小嫁娘般地承認,我˙要˙結˙婚˙了!
哦耶!新郎是誰呢!沒錯,就是他,MR.DANTE就是在畫面上穿緊身牛仔褲的那位男士。(呀呀呀!害羞地尖叫,是的,是尖叫,我全身的毛細孔都在搖旗吶喊是他是他。)

哎呀呀,我心中大鹿橫衝直撞,簡直快撞死我了。

實不相瞞,我跟我老公相戀已經有三年了,這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因為我老公的職業特殊),我要多謝!多謝後面「彭咬」的支持(朋友),嗚嗚,請接受我感恩的鼻水。

我們要結婚了,蜜月地點是夏威夷,希望我們不會因為這個吵架,因為他想要去德古拉城堡。

--
我又再發癲了,沒錯,我承認,我患了一種名叫「黯然消魂之妄想結婚強迫症」顧名思義就是看到帥勁到讓我「膝蓋發軟頭皮發麻四肢顫抖」(這12個字看起來比較像見到殺人魔的樣貌)的男性,我就想帶他回家做老公。

老公在CAPCOM兼差,已經連續在Devil May Cry 裡連續演出兩集,他都是當男主角,這讓身為新婚妻子的我既欣喜又擔心,若有任何一個女人也迷上他穿緊身褲的英姿我會先把一條手帕咬爛再挖掉那女人的眼睛(其實我沒種,頂多咬手帕而已)。

老公身高185cm,體重70kg(當然是我自己貼心幫他設計的),我身高161cm相較之下真是個哈比人,體重則可以保密,這種東西不重要!遲早有一天我會像女神安潔莉娜看齊。

老公在〈惡魔獵人〉系列中扮演一名惡魔獵人(啊,怎麼會這樣,相當顧名思義...),反正那就是他的假職業,但是卻造成了相當大的職業傷害(或職業病,whatever!氣死我了,讓他偏好陰森冷僻的地方!)

老公,讓我帶你前往夏威夷享受陽光吧!


--
圖片來源
日本CAPCPM公司的Devil May Cry 2
與DIESEL有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