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0:49:50袋袋

被撞到了啦

可惡...
昨天上課的時候被一台逆向機車撞到小腿...
本來以為沒事,連車號都不記就上我的課去了
沒想到腳腳除了擦破皮之外還小腫了起來...
有瘀青ㄟ...
害我現在想翹腳都很難
動不動就碰到

可惡...
有種裡面的組織碎掉的感覺= ="



什麼鬼物理阿...
好機車
(那台撞到我的是濫機車)


想到機車就很生氣
沒事逆向是怎樣
也不會停下來看看我有沒有事喔
白痴
詛咒他自己也給車撞
不過也只是小擦傷就好了


臭物理!!
不想念啦



不過念物理不用記太多東西就是了
不幸中的大幸

室友說念醫學院的頭腦不用太好
但是記憶力要好
這明明就是矛盾了咩
記憶力跟聰明度有關係阿...
只是頭腦用到的部份不同霸了
好吧...
我在記憶區有嚴重發育不良現象
早知道就去唸理工科了啦...怒

我也要很會記東西
把拔就很厲害~超會記的
N年前出國去哪個教堂在哪個小鎮他都記得
ㄚ我咧...

它在哪國都忘記了= ="

上一篇:lovely me ^^

YO man 2006-06-17 11:01:20

派小螞蟻出去追查那台機車...
找到在派毛毛蟲大隊和鯊魚大隊去攻擊XD